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2-薄荷綠之光

昨天上的是薄荷綠之光也是我最喜歡的更新之光。

上星期沒有上課,所以上星期和上上星期都是在紫水晶之光裡面。於是這二個星期,有一些東西和狀況被浮了上來。
拜天氣變化之故,我上上星期就已經有一點過敏,但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就一直放著,但是上星期就真的有點受不了,白天流鼻水,晚上鼻子都塞住了,而且眼睛、耳朵、喉嚨都很癢,然後星期一就趕緊的給醫生看。

於是我就再想,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過敏會這麼的嚴重,而且喉嚨還超癢(不會痛)?
我想也許是在提醒我喉輪的這個地方,喉輪和表達、溝通和創造有關,其實我一直有發現我在講話的時候,好像會有點結巴(我覺得是源自於怕講不好?或是我想講的和我正在講的事是不同的二件事,所以會不能專心),是不是我應該要講慢一點?

更新之光也是回復青春之光,我早上起來,洗澡的時候都會觀想用這個光色來洗臉,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好一點~~哈~~

這一段課文我覺得寫得非常的好:
不要以別人的想法與看法來批判自己,也不要以別人的進展與創造來批判自己。在悠然自在中以感恩的心來理解自己就是神性的表達。愛此時此刻的你,愛每一部份的你。你們生命所呈現的,都將是愛的頻率的反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