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2-赤紅色之光

在更新之光(薄荷綠)後面,昨天上的是赤紅色熱忱之光。

課本裡就有寫到「不要以為自己的生命可以完全在你們思想意識的掌控中。任何為你們靈魂的成長以及內在自我之開展所需的,都會在你們外在的生活中,製造特定的學習經驗。」。

我覺得這個大概就是我一直以來,最常用到的概念。就是我們遇到的一些狀況,其實都是為了成就我們靈魂的設定而來,這是狀況都是”為你而來”,也許這些狀況會覺得總是受挫讓人難受、時間空轉一回首卻發現自己身邊什麼都沒有...........,但其實可以想想那背後深沉的原因是什麼?



我究竟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課本說:
這頻率所帶來的心識的學習課題是探索:什麼是你們意識裡的沈重事物?是什麼障礙了你們實現內在的渴望?對許多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很好受的頻率。
放下使你們感到痛苦的思想……,放下拖延的愧疚感……。當你們發現自己在呆滯中,沒有任何事物對你們來說具有意義的時候,不要感到困擾,這是人性中正常的一部份。


雖然我每天抽牌寫日記,但並沒有寫到很內心的感受,(所以我現在要讓自己早一點上床)也許是因為我的生活很平靜,也許晚上的時候已經過了當下的反應,然後我就忘記了。不過我盡量有做到每個當下都好好的回到我自己”我想這樣做嗎?”,就算我想或不想,我都不再評論自己,也許還是會忍不住的分析,但就是盡快的交托,因為我真的不曉得這件事要對我造成的影響是什麼,所以就交給上天吧。

因為,無常才是恆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