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阿納絲塔夏-愛的空間

鳴響雪松系列的書,我一直都有在看,現在中文版翻譯出到第4本,我看到第3本,但是作者本人在俄國2010年就已經寫了10本。

我覺得這系列的書很有意思,回想第一集的內容(鳴響雪松1:阿納絲塔夏,它的意思是人其實完全不用擔心日常所需的東西,你所需要的,其實你的週邊都已經配給你了,而且完全不用把時間浪費衣、食、住、行上面。我覺得這個可以理解,就好像你這一世所需要經歷的事件所需要的配備,你都已經有了!根本什麼都不缺。我還記得書裡面有寫到,你如果躺在草坪上,雙手的掌心向上,你就能感受到星星的指引(.......好像是這樣吧,我忘記了),然後我還和我男朋友說我也想躺在草皮上,看會不會收到什麼指引~~~

現在想不起來第二集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但是第三集有一些文字我想要紀錄起來:
「所謂誤入歧途,其實都是人自己選擇的,而報應總是在此生發生,不會拖到來生。然而,隨著每天太陽的升起,人人都能思考自己所走的路是否正確,一切由你選擇!你有自由選擇該往哪裡去。你是人!要明白自己的本質!你是人,生來就應當置身天堂樂園的人。」(第204頁)
「在你們的物質生活裡,你們的世界裡,四處都有聲音的來源。它們宣稱自己是真理,想要控制你的心智和意志,把你的生活打造成它們想要的樣子,可是你可以選擇聽或是不聽。既然你有選擇的權利,就不能怪罪別人。」(第214頁)
「當你聽到的不只是字詞;當突然間有一股感覺閃過,內心升起某種情緒,你的眼中泛著喜悅的淚光;當你感到一陣溫暖,心中出現味道和聲音;當你感到創作的衝動和需求,渴望獲得淨化,這時就可以確定,自己清楚聽到的是光明的思想了。如果你收到的是冷冰冰的訊息、命令或指令,甚至是談論好的事情-或許聽起來很睿智,甚至是非常睿智-而且訊息 來源宣稱自己相當崇高、強大,你就應該知道:好的背後會藏著不好的。少了完全的棲身之處,它們只想要你跟隨它們,幫它們達成自己的目標。」(第215頁 )

這是在通靈者的這個章節裡摘錄出來的,我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我們被賦予自由的意志,但也因為自由意志的賦予,所以我們也可以選擇不相信自己是神聖而美好的,但既然我們選擇了與神背道而馳,我們就選擇了一條辛苦的道路,但永遠不要忘記我們隨時都可以重新選擇!(因為選擇也是學習的一種哦~)
再來就是....有的時候,我們會因為某人的話而突然內心一陣暖流或是莫名感動,或是想流眼淚,當內心因為這樣的悸動而引發某種情緒,而這種情緒是感恩的、被愛包圍的,那就是天使在旁邊給你的鼓舞(或是三太子、觀音、普薩給你的關懷),你是被關心著的

我覺得這些文字肯定是非常的適合目前的我(?),光的課程即將進入行星三,從行星二的薄荷綠開始,我漸漸的改變了我的生活作息,為了要保持清醒的冥想,也為了要早一點睡覺,只好整個都提早,目前還在適應中。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有了什麼改變,但又好像沒有,有一些順序、或是選擇、或是一些感覺慢慢的出現,讓我可以做選擇,我有的時候還是會害怕,但我感覺那種害怕的次數確實有變得比較少而且也比較淺。

我想說的是,不要忘記隨時都可以重新選擇,你的現在很好,那不是任何人造成的,這些過程都是你需要去體會、都是為你而來的~,如果你覺得這樣的體驗夠了,當下次有類似情形發生的時候,要不要試著做出有別於以往的選擇吶?

ps:如果你想要閱讀這本書,你可以支付郵資,我把這三本書(我看過的)寄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