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銀色之光


我用銀色當關鍵字找圖片,圖片一出來我以為我的電腦壞掉了,為什麼出來都是黑白的.............

銀色之光,是新的光色,相對於金色(爸爸的光),這是一個媽媽的光。我發現光的課程的官網的課程導讀並不是最新的,我在某個光色中,曾說所有課本的內容在網站上都有,是錯誤的,它只是有部分而已,而且好像有的還和課本不一樣。

不過,這無妨它本身的功能,上師們的訊息,其實是歷久不衰的。有的人聲稱自己會接訊息,如果這個訊息是有即時性,並帶有恐嚇的字眼,那這很可能是小我的訊息,因為上師們不會叫我們要(該)怎麼做,我們只能請求祂的指引,如果把所有的選擇權交給祂們,是非常不為自己負責的一件事,同時,祂確實也沒有那個能力啊~因為我們擁有”自由意志”啊,你想要的,不過是要祂們背書罷了,若是事情的發生沒有如自己所願,就會開始”推缷責任”!

課本有一些句子,我讀了非常有感,但網站上沒有,它大概的意思是說,已經走到行星的人們,其實對於地球的提昇是很有責任的,除此之外,我們也已經走在”尋找自我”的路上了。

我在上光的時候,就希望我能找到”真正的自我”,褪去一身繁華、去掉眾人眼光的期待或框架,我原來的我是怎樣的?是自私、自傲的,還是充滿愛、關懷的?無論你覺得我是哪一個,或我覺得我是哪一個,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依然是我,沒有罪惡感、沒有任何的不適,因為我沒有任何的分裂,我是合一、是愛。

我來這個世界,不是為了愛別人或是愛自己,而是為了成為愛。(我他媽這句話說得真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