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4(2)-紫水晶之光

行星四進到勇者之光,在粉紅之光看到了每個人自性裡的美,然後在紫水晶裡勇敢的前進與堅持。

有的時候,真的會很容易被別人的話或行為所影響,不過這也是一個很好檢討自己的機會,因為你的內在一定會有一個這樣的行為或想法,所以當外在有這樣的事件發生時,你就被觸動產生共振了。

我一直以來,重覆學習的,就是擴大療癒和光的課程,每天練習和冥想,是必要的功課(但其實光的課程的冥想我並沒有每天都有保持清醒的做完,因為40-50分鐘真的太久了,不過我也在調適,看是不是早上早一點起來),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走偏。

紫水晶之光就是和平勇士之光,它負責清理內在的矛盾,而矛盾指的是生命呈現出來的並不是符合期望的,甚至是相反的。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更凝定在光中,這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摘錄一段課文:
讓光、智慧、真理引導你們,你們將能改變許多事物。放下你們無法改變的罣礙,把它們交給上主、交給聖靈與光,信任事情會有解決的時候。要有耐心,一切如是。

我有的時候會想,我現在做的事,究竟是要讓自己開心還是要讓別人滿足?

我想我的矛盾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