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4(2)-粉紅色之光



星期上的是粉紅色之光,我以為我這週會很愉快,因為我複習的光色到了薄荷綠,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在橘色之後的粉紅色,是為了實現或包容更大的聖愛。
我們知道在太陽神經叢的地方,最容易吸收到別人的或自己莫名的(?)的投射:
摘自課文第一級次在身體部位的影響:
身體的這個部位,很容易受到負面投射的襲擊。你曾體驗過受到負面批判時的感受;體驗過無法令別人滿意時的感覺;你知道無論你怎麼做,都無法達到你所期待的效果的感覺;你也知道當你面對矛盾的事物時,胃裏翻騰的感覺。然而,你在生命中所感受到的,都是你的思想、言語與行為的反映。神經系統受這能量的影響很大。這能量幫助你對負面情況的反應不再過於敏感。然而,在淨化過程中,你可能會有失去平衡感的感覺,也會有神經緊張、容易激動的感覺。

摘自課文第二級次在情緒感受體部位的影響:
在情緒體與感受體層面上,橘色之光清除來自靈魂意識上的沉重影像與雜質。這些雜質,有些是你由周圍環境所吸收來的,有些是因你自己意識裡的虛妄影像而產生的。你每天都感受著來自別人磁場裡的能量,同時受到過去經驗與思想模式的影響。當你處在焦慮中,你會有胃部不舒適的感覺。在日常生活中,你也常受到來自別人的星光體靈氣層面的攻擊,以及社會的壓力。然而,你還沒有能力去真正清除、轉化這些雜亂的信息,於是,在你覺知的層面上,常會浮現異樣的感覺。這時,橘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清除那些你所吸收或你所製造的負荷過重的感受。

所以,在橘色之光中我們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之後,我們能夠看見自己在一個怎麼被腐蝕的狀態,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被別人影響,於是我們也能這樣的去同理別人,當我們能夠拒絕別人的影響,並能同理他人的時候,我們進入了聖愛完美的粉紅色之光,因為愛是沒有痛苦、沒有分別而批判是出自於人類狹獈經驗所產生的情緒

去看見某人帶著愛、帶著體驗來的靈魂,而不是他的事件,我們所有在地球上的靈魂,都在神聖的計畫當中,每個人都是帶著愛而來,只是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有的人選擇用比較強烈、震撼,這樣的方式帶來了很多的恐懼,但更多的是為了想要避免這些恐懼而做的改善,有的人選擇用溫和的方式來做改善。
只要知道這都在一種平衡中就好。

可是我這星期,一直有種抗拒、懶惰的感覺,好像有種”我知道我要去那裡,但是一直拖”的感覺,我覺得我好像在抗拒什麼,這大概是我內在的大紅龍和二個獸(啟示錄內容)在做作怪吧~

不過,我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的,只是速度比較慢而已,應該是說,我有我自己的速度。
昨天我和我妹妹說,我下輩子不要來地球投胎了,那她反問我,你不輪迴不投胎,那你要幹嘛~?
我突然回她,我就站在下輩子也不要投胎的人旁邊提醒他不要做錯事,然後我就意識到,我這是不是一種承諾了?



圖片來自這裡:https://www.pakutaso.com/20170139017post-100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