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各色肯定語意

 我剛才發現,「光的課程」的系列,我寫了123篇,是全部文章裡最多篇的!! 

又複習完了情緒感受體,謝謝和我一起複習的同學。
對我自己來說,這次的感受或對事件的”看見”,更明顯、起伏更大,我沒有針對複習寫各色的專文,但是在光的課程行星4(2)的系列文中,就有稍微寫到在行星四的光色和情緒感受體的光色,帶給我的感受。

行星四清理的是腺體而情緒感受體是要你去體認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真實感覺,現在情緒體已經上完了,行星四已近尾聲到了薄荷綠,我自己覺得這樣加乘的結果,是其實外在並沒有什麼刺激性的事件發生,甚至是一帆風順,但我自己裡面的情緒就會好像特別的被放大,而且特別的懶惰、想要逃避,更多的”為什麼”、”真的嗎?”,一方面有更多的相信,另方面又有很多的懷疑。

不過,我還是要非常堅定的走在光中。
這裡把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的肯定語意紀錄下來,因為再下去理性體就不會有了,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某一句有點到你或讓你特別的有感覺,也許這正是你目前生活的指引也不一定~~

白色:淨化之光
*世界上,沒有任何不能以充分的愛來克服的事;沒有任保不能以充分的愛來治癒的疾病;沒有任何不能以充分的愛來打開的門。
*沒有任何鴻溝,在充分的愛中不能建立起橋樑;沒有任何圍牆,在充分的愛中不被推倒;沒有任何罪惡,不能被充分的愛所救贖。
*無論困擾是多麼地深;無論遠景是多麼地絕望,多麼地混淆;無論錯誤有多大,愛的醒悟將能解決這一切 
只要你能擁有愛,你將是世界上最快樂、最具力量的人。

金色:轉化之光
*我體驗到我的感受已完全提升,我打開了我的覺受,我迎接光明。
*我感覺到我的力體、心識與靈性的淨化,我與內在的自我合而為一。
*我對每一個我懷恨在心的人都完全寬恕。
*我確認自己以新的領悟來看待每一件事物。
*我接受治療的能量在我所有的層面上運作。

藍色:智慧之光
*除了恐懼本身以外,沒有任何可以恐懼的事。
*恐懼製造疑惑;恐懼製造無明;恐懼製造愚癡。
*恐懼製造與較高自我的分離,並使人遠離自性裡的覺知。
*恐懼大大地減低了光的能量。
*恐懼是由於情緒的刺激所產生的低頻率與低能量的行為;恐懼的產生是基於一種自己被遺棄、沒有人引導的理念。
*恐懼的產生是基於過去的思想模式的影像。
*恐懼是一種沒有光芒、沒有力量的幻象。
*恐懼導致內在神經系統的破壞。
*恐懼使一個人處於虛無飄渺的狀態中;恐懼使一個人陷於侷限的狀態中;恐懼使一個人陷於匱乏的狀態中。
*要知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使你與基督意識分離,除非你自己背棄了真理。

綠寶石:創造之光
*我體驗到我的情緒從未曾實現的願望中釋放出來。
*我看到自己的創造欲望,以及將它們付諸實現的方法。
*我較清楚地覺知到,什麼是真正的價值。
*經由我內在的指引,我在我的工作以及人際關係中,得到充實與圓滿。

紫色:至善意願之光
*我放下由於我無法控制的情況所產生的憤怒情緒。
*我放下所有障礙著我人際關係的感受。
*我肯定,較高自我的意願正經由我這一生而實現。

紅寶石:治癒之光
*在痛苦、憤怒的人際關係上,我釋放責難以及罪惡的感受。
*我釋放對不完美的自我責備的習性與需求。
*我感受到有一位引導者在保護著我人生的進展。
*我感謝上天賜予我的愛,以及上天經由我所散發出的愛。
*我正體驗著治癒的能量在我的人生經驗中暢順無礙地流通著。

橘色:覺受之光
*我釋放害怕別人會怎麼看我的恐懼。
*我以愛、和平與喜悅來接受我自己。
*我釋放對自己生命的恐懼與疑慮。
*我感激每一個使我看清自己的機緣。
*我打開自己,接受自己內在的指引,並以信心來走我的道途。

粉紅色:完美的愛之光
*我是愛,我在愛,我在被愛。
*我以開放的心接受那環繞著我的愛。
*我釋放恐懼,我勇敢地接受愛。
*我感激這種學習愛的機會。
*我以愛接受我的感覺、我所知的,以及我所經驗的。

紫水晶:勇者之光
*我釋放恐懼的情緒,因為這種情緒使我陷於憤怒與恐懼之中。
*我經由健全的管道,釋放負面的情緒;這種釋放過程,使我的身、心、靈都得到淨化。
*我肯定我內在的戰鬥意識在光中被化除,我以愛擁抱並化解由於壓力和恐懼所產生的狀況。
*我與自身內在存在的本質是一體的。我知道一切事物都是根據宇宙法則,為了達到圓滿與至善而相互完成的。
*我肯定愛環繞著我的內在本質,這一切也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薄荷綠:回復青春之光
*我祈求把那些使我產生重複行為的舊有理念呈現出來,祈求把我人生中使我產生抗拒的負面模式呈現出來。
*我祈求清除對過去和未來的恐懼。
*我肯定我在物質層面上所反應出來的是我完整的感知。
*我以輕鬆與喜悅的身心來接受自己全新的開始。
*我毫無恐懼地接受改變。
*我接受與愛的意識合一的領悟。

赤紅色:熱忱之光
*我肯定我情緒體中的熱忱在外在經驗中導向正面的活動。
*我肯定我釋放一切阻礙著我動力的障礙。
*我感謝在我的生命中所給予我的一切,也感謝其他的生命,因為他們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釋放所有令我陷入騷動、混亂與仇恨的憤怒。
*我接受任何使我生命更完善的力量。
*我的熱忱在正確的表達之中,它是一種健康的表達。
*我不沉溺在使我懦弱與痛苦的癖好或毒癮之中。
*我以感恩之情接受我生命的熱忱。

黑色:能量落實的中心點
*我堅定地踏在光的途徑上。
*我堅定地走在靈性成長的道途上。
*我感激所有讓我學習與成長的經驗。
*我是堅定踏實的,我確定我思想的層面能夠達到我內在的本源。

前面的幾個釋放內容,都是有關於”恐懼”的,可見這個情緒是最容易讓人裹足不前的情緒,它讓我們被自己大腦裡”想像”的影像所綁架。造成我們很害怕,但又不知道怕什麼;很想前進又怕被前面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等著我們害怕在害怕。
到後來的光色開始讓我們試著去接受自己是在正確並被保護著的。
我自己的經驗是在釋放了一段時間之後,真的是需要再用肯定語意來提醒自己,就好像你已經習慣了心有一定的重量,當釋放了一些沉重雜質之後,心的重量減輕了,你就覺得好像不習慣的樣子,這時就再用肯定的語意再填充進去,但是再過一陣子之後,你會發現這些肯定語意的功能和作用,已經深入了你的心中,這時隨著釋放的雜質愈來愈多,你就再也不需要這些肯定語意了,因為它已經是你的一部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