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4(2)-薄荷綠之光

行星四已經到了倒數第二個回復青春的薄荷綠,這是我最喜歡的光色之一。

這個光色在金字塔的應用上,能去除壞死的細胞和身體倦怠昏沉的感覺,同時也可以用來釋放和生命進展無關的陳腐思想,以及來自焦慮的恐懼反應與情緒的不穩定,它釋放所有導致一個人重複學習以至無法成長的負面思考模式。

我對這段的課文挺有感覺,我很喜歡每個光色都有不同的功能,可以針對不同的狀況來使用,不過絕大多數使用的都會是白光和紅寶石。

這在個星期,我決定了以後都要用課本附的CD來做冥想,因為它的時間比較短,在這樣短的時間,我可以全程保持清醒,我購買的上課檔案,都是45分起跳,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而且我不太那樣的引導。其實我有想過自己錄冥想,因為錄音檔其實是一種背景音樂,它的功能是在你恍惚(?)的時候適時的提醒再回到凝定的狀態,所以如果已經有習慣靜坐次第的順序,是可以自己引導自己的,我想下個級次的時候,也來自己錄,因為這樣可以讓時間久一點(現在的是28分鐘)。

第二次的行星四,感覺好像有比較進入狀況,但是進入一種怎樣的狀況又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是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