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5-金色之光

 這次的行星五和理性體的光色是一樣的,原本沒有特別的想要調成同一個光色,但這樣也剛好,同樣的光色二個不同級次的運作。

通常行星五是星期三、四在聽錄音檔,但因為上週媽媽來台中,所以就沒有聽,是星期六的時候才聽完,雖然我覺得星期六聽的效果會比較好,但因為假日有的時候要約會,所以還是平時聽好。

行星五算是在整個光的課程的中間,我自己也有意識的想要讓自己的言行更具有基督意識,包括我自己的生活和我在分享光的課程的時候。其實很多人在看到”基督”的時候,都會覺得這是天主教或是基督教之類的,但是耶穌是一個人的名字,基督指的是基本的督導或是我們與內在的神性(或本源),但我目前的理解,所謂”耶穌基督”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是耶穌這個人,是目前以”人”的身份,活出了神的本質

這個訊息畢竟是透過西方人傳遞出來的,所以上師們會用他們比較接近或理解的形象去說明這樣的概念,我們也可以用佛陀或是觀音這樣的意思或形象去想像”耶穌”的這個身份,而基督也可以想像是無條件的愛。
所以既然祂可以,我們應該也行。

這是一段課文:
愛的力量淩駕一切。當你們與宇宙天父完全融合時,愛的力量便成為一股實現真正治癒的巨大勢能。
你們都渴望獲得治癒。治癒的意義是什麼?是什麼使治癒顯現?是愛的力量使治癒顯現。
愛那些有弊病的、不調和的、扭曲的、否定的事物。完成治癒的不是愛的情緒或感覺,是愛的頻率。愛的頻率與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即聖愛有關。
肯定你們是愛的受造之物,愛使一切事物和諧、平衡、解脫、融合;愛使一切事物緊密結合並獲得治癒
現在,體驗你們的身體完全在這金色之光的環繞中。祈求你們的創造性自我能自由客觀地,且充滿著活力地表達完整性。現在將焦點放在物質層面的客觀意識及對生存與匱乏的恐懼上。釋放無意識層面裏害怕饑餓的恐懼、侷限與否定的思想,放下所有的影像
肯定並確認你們在光中、在愛中的生命是豐足的,你們在完整與健康中如是存在。肯定和平經由智慧、接受、領悟與信念而展現。在這時刻,知道你們與自己生命途徑中的天命合一。
肯定所有走在你們生命中的人是被愛的,無論你們對他們的行為認同與否。愛在心靈與心靈之間,在靈魂與靈魂之間流淌。觀想著治癒正在發生。如果你們對新的生命、新的開始、新的思想與新的改變還有著恐懼,就釋放這些恐懼。

這樣的愛,要落實在生活中,真的很難,光是我對我媽媽的感覺,就很難達到。
我可能不曉得該用怎樣的角色去面對她,在我的心裡,有一個媽媽的形象(我看了一下我媽媽的愛的閘門,是籤王55和難搞第二名的28),但很顯然的她的形象有點不符合。
雖然我明白這樣的衡量是有問題的,但請求聖靈、指導靈、上師們,為我開一點智慧吧,我只想對她和對一般人這樣平靜(?)。
我肯定是很想要得到她的關心和愛,否則她就不會和一般人不一樣,也許在我心中,我想要被媽媽關心(她現在也是有關心我啦~??),只是她的關心不是我要的而已吧。
而且這個星期,我發現又開始長疹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