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複訓Ⅱ

上個星期又去台北複訓擴療,我覺得有點想複訓三階和師資訓吶~~
我每次如果有開課,都會看著課本重新筆記,然後讓自己是第一次拿到課本,一頁一頁的翻、一頁一頁的想。擴療是一個很深沉的工具,每一句話、每一個段落,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領悟,以前也許看這段沒有特別的意義,但每次都會有不同的發現。

這次複訓是給不同的教師複訓,不同的教師所提供的教導也有些不同。
我覺得,複訓真的是有需要的,就是讓那個能量再一次匯入,而且我的手心真的有感覺了耶!!(當然我不是一個很需要追求感覺的人)因為我是複訓,所以沒有點化,但是點花精的時候,我還是有感動,其實在上課的時候,有的時候聽講解真的會覺得很有感覺..........就覺得其實...........當人很特別。

對我來說這次的經驗也很特別,因為我在中部,所以每一次到北部上課,都要很早起床,(夏天的時候還好,因為五、六點的時候天已經亮了,冬天時那真是煎熬,又冷又暗路上又沒人,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花錢花時間究竟意義和目的是什麼!)然後又一個人住在不同的地方,可是每一次這樣經過,都覺得自己又好棒棒了~~!
我是不是真的有一天敢自己一個人出國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