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關於舊情人Ⅳ,為何夢見他?

這張圖是韓國金裝律師,那個很厲害的律師和舊情人相遇的畫面。有些事,明明可以就這樣過了、忘了,可是大腦又覺得捨不得。

我總是會夢到他,但不常,可是在做夢當下的感覺好真。
我想想夢裡一開始的情境是什麼........我在一個像是有很多人的市集遇見他,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他,而是我的男伴發現的(那個男伴好像是他的同學),然後其實他早就發現我了,當我落單的時候,他就過來我旁邊偷偷的把我拉走。好幾次他都伸出手想要握住我的手,有的時候我會伸出我的手,有的時候不會,但他找我的目的,只是為了想和我做愛而已。

然後當我們牽著手走在一起的時候,還被他的朋友看到,他的朋友有點微怒的看著我們牽著的手說”怎麼又來”,(其實他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他的朋友這樣講可能他有習慣性的偷腥?)然後他就要拉著我的手上樓梯,這個時候我就拍開他拉著的我的手,然後我們就沒有上樓,變成很隨意的逛逛,可是有明顯的感覺他就有點心不在焉。

後來,我好像有發現我在做夢,而且還很驚訝為什麼我又做這個夢,但是我很清醒,因為我不想再做這種夢了,然後突然想到麥克大天使有一把劍可以斬斷這樣的......牽扯(我平常並沒有呼喚天使的習慣),甚至我還想到紫色之光的寶劍(但其實它是紫水晶之光),平常我是不會用這個的,可是我發現我捨不得。

我把這個夢記下來,當成是對自己的提醒,一開始這個夢是我一直主動的去找他、刻意或故意的出現在他面前,後來在夢裡還因為知道他有小孩而偷偷的去看他,接下來開始換他一直想要接近我,現在變成在半夢半醒間,會想要拒絕和他再有關係。

我寫的每一個過程,都經過很久、很久、很久,是不會痛苦,只是很想知道這件事的結果會怎樣,原本我以為已經過去,沒想到又夢見。這件事反應了其實我還有些抗拒,有一些事只要順著宇宙的大安排去走,就可以突破了,可是”我”還是不捨、不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