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Ⅷ

上個星期去上了一階的工作坊,很感謝這位同學的參與,我覺得上課是一個可以”更深入”了解擴大療癒法的方式,就像光的課程一樣,在準備的時候,你得到的更多。

在還沒有確定有報名的時候,我就曾想過應該要把擴大的課本拿出來再讀一遍(那時確實有那出來讀過一篇),然後讀完我就又放回去了...........

開課的前二週我問開課中心有沒有人問這個課程,工作人員說”沒有”,老實說當下我有點失落,特別是工作人員說有幫忙發宣傳,失落的原因是因為開始懷疑自己(?),不過這種情緒很快就被發現然後釋放,結果前一星期工作人員和我說有一位同學已經報名並繳費了,好險我自己本來就有備份一套教材,所以也不會太擔心教材太晚寄來。
然後,我就開始備課,然後又從課本中發現了很多之前沒有注意到的內容,這真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你愈是練習它,愈是可以從中得到很多,所以我非常建議如果你曾經修習過這個工具,一定要常常把課本拿起來讀(光的課程也是一樣的,更何況光的課程的課本更大),肯定可以再多得到一些什麼的。

每一次的課程,都讓我有很特別的經驗,點化的時候也是一樣,我自己是特感動,同學倒是還好,一切順其自然,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再一次的,我感謝這位同學,也謝謝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