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6-白色之光



我在找圖的時候,找的就是一個最能表達我心中那個光的顏色,不過我覺得這張圖的白色還不夠亮。

但其實這些光色,也不是我們眼睛所能見到的光,那就是一個頻率只不過那個頻率”很接近”我們能看到的光色,就像毛孩子能看到我們不能看到的,也只是因為他們能看到的幅度(或廣度?)和我們不一樣罷了,或是二次元螞蟻的眼睛或感覺只能有上下左右而已(參考這個影片)。

如果我們物質身體的眼睛只能看到某些特定的頻率,那我們所有的影像工具又怎能補捉得到那頻率極高的光呢??

剛好課本有寫到「要知道現在光的頻率正在增強著,然而,頻率是一種極微的元素,你們無法以肉眼看到它,無法以肉身觸摸它,也無法以你們的耳朵聽到它的音頻。因此,當你們在行星層面的光的中心點時,感受基督意識的頻率是一種在乙太中移動的能量之波。


行星五是在比較親近的人際關係上做清理,而行星六的清理,則是集中在工作、事業、教育(不是當老師的意思啦~)和每天常常都要做的事(比如身體),這些都會被引導到”實際的應用”上。看到課本的這句話就會有點興奮、緊張還有一些期待,因為不曉得在工作上我會發生什麼事~~然後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這些看見或經過,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是我選擇的、最適合我的。

我喜歡課文的這句話「自我開展始終是極其艱辛的掙扎,然而,你們也正在為後來的跟隨者舖出一條途徑。不要忽視自己為別人對於光的認知與提升,而開拓光的途徑這一事實。」,我走過的路,是我自己的經歷,是很個人的,但是只要走過,就一定會有經驗,我希望分享出的這些我個人的經歷,可以讓想走的人能走得更穩當一些,因為你走正過我曾走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