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5-赤紅色之光兼心得

來到了最後一個光色,其實這個光色我也停留了二個星期,上個薄荷綠停得更久~~!

光的課程有16個級次,5本書,初階1本(4個級次)、行星3本(共9個級次)、天使1本(3個級次還有一個單子),我現在在行星5,也是在第3本書,這在很中間的位置,這幾個級次(4-6)走得很坎坷,行星4我上了2次,行星5我從今年的8月到11月.....這樣看起來行星5其實時間上也沒有比較多,通常一個級次有11個光色一個級次大概也3個月,不過我怎麼覺得我行星5的後面都空很久才到下一個光色?

赤紅色,在海底輪和性能量有關,不過這裡的性能量是一種很原始的生存能量,它從最下面往上竄升,愈是靠近地球能量愈單純(但卻混濁),這種單純的能量就是求生存而已,我們要確保能活著,所以對能讓我們活下去的人、事、物都會特別的渴求,會想盡辦法去爭、去求,這是我們”生存的動力”。

如果這裡的能量,沒有平衡(能量其實是中性的,但愈是靠近地球,那個二元性就愈明顯,就是愈有好壞之分),或是被別的能量誤用,比如某個時候我們對於某件事特別的需要思考,那這個能量就會被我們的大腦濫用,所以我們在想事情或整理、歸納事件的時候,就會用一種.....比較激烈、抗爭、偏激的方式去整理,如果某時我們對一個人特別的喜歡,它就會產生一些讓人不愉快的相處方式,或是特別的悲觀、多愁善感等等,或是如果你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想法,那就會特別的想要動來動去,不安穩,想發洩。


所以,赤紅色之光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特質,會加重對某件事的熱愛或狂喜,所以被稱之為熱忱之光,這也是不可以隨便送人的光色。因為我們生命的勢能,並不是我們”人”可以去左右的。

我在赤紅色之光的二個星期裡,很快的把我的漂流本做好並寄出去(所以這大概就是我最近都熱衷的一件事了吧)~,然後擴大也有開課,在備課的過程中非常的順利,如果有什麼擔心或害怕的事,那是因為我對這個課程仍有著不信任,以及我對平安的抗拒吧~

這裡補充我在行星五的心得吧~
我覺得這是必須要紀錄的,行星五最主要的課題,是和人際關係有關,而且是比較親近的人際,因為只有”比較親近”的人,你才會允許自己被對方傷害,或是容易受對方影響,很奇怪吧~
我和我媽媽之間的關係,我認為是一個課題,但是我沒有特別急著要解決,除非她長時間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環境裡,不然她對我的心情沒什麼影響(但其實我現在想到她,我就覺得不喜歡)。哈~~不過我覺得任何人長時間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環境裡,我都會覺得很受不了啦。

非常奇怪,我知道在我的心裡,她一定很重要,否則她不會一直出現,我甚至連她的電話都不喜歡接。她沒有做到在我心中一個”母親”的標準,有的時候她說”我很愛你”,我都覺得這句話像選舉口號一樣是講給別人聽的,甚至我覺得她根本就不曉得要如何愛她的小孩。所以,有一陣子我常常在療癒她和她母親之間的關係,療癒到我覺得不需要,看樣子我應該再持續療癒才對~

這個級次已經是光的課程的中間了,內心激動幅度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怎麼大風越狠,我心越蕩,又如一絲消沙,隨風輕飄的在狂舞”,這樣形容很奇怪,但我就是突然想起這首歌,也許是她唱歌的樣子很用力但發出的聲音很好聽一樣。
這當中也有遇過很多次的混亂,不過我現在認為一點也不混亂,哈~~只不過是想偷懶而已,因為我現在和二位同學一起複習其它的級次,有的時候會同時有不同的三個光色在運作,同一件事或許會有很多不同層次的看見,若是不想處理、逃避,就會很煩。

可是凡走過,就一定會有清理,質的改變,是來自於量的累積,我會持續走下去





以下附上整個光的課程的意識進展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