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擴大療癒使用四年心得

什麼!!我已經每日練習滿4年了???!!!!

前幾天問薪能量學苑的工作人員有沒有人詢問最近一期的工作坊,她告訴我有宣傳,但沒有人問,我覺得沒有人報名是無妨的,重點是都沒有人問,就會讓人有點傷心?難過?可惜?然後她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一般我都會說沒有,後來我就想到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的感覺,對於一個這樣的我來說,從人類圖來看,懂了就是懂了,不用身歷其境、不用理性分析,要說出”感覺”是很困難的)但不曉得我有沒有紀錄下來,結果發現,我竟然沒有寫到4年的心得!(你就知道我這一年過得有多混混沌沌)

這是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的使用心得。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要聽一些神奇的體驗,比如工作變得比較順、突然有一筆錢………但是我真的沒有耶~,因為我覺得我之前也沒有比較不順或是缺錢,我很感激過去經歷了一些事的我。

在點化時,過去所有因為情緒所產生的不平衡,已經在當下全部被清除但是在每日的練習中,還是要釋放在今天的事件中,因為陷入過往的習氣所造成被誤用的能量以及對愛的匱乏所產生的情緒執著,這些不曉得是有心還是無意的執著,有的時候會烙印在我們的細胞裡,而這些細胞會在我們投生的時候一起被帶著,所以有的時候我們會莫名的對一些奇怪的東西產生不曉得為何而來的感覺,就有可能是過去生所造成的。

若硬要(?)說有什麼感覺,那就是在擴大三聖火焰的時候,身體確實是會有些隱隱的震動(?)啦~~不過,我的外在環境確實是有比較平穩,對外境的關注和投射變得比較少,這讓我感覺到比較輕鬆,因為不再對別人的投射有很大的反應,有一種其實我可以自己放過自己的感覺,而且真的很快就可以知道我在幹嘛,然後做適時的調整。

我認為,對於情緒容易有很大反應的人,或是太過在意別人的人,非常適合這個法門,因為你會開始慢慢的把重心拉回到自己的身上,而這個改變確實很不容易察覺,因為它的改變很緩慢而且是以”你自己的意願”、”你願意接受的程度”做調整。
為什麼我會強調”你自己的意願”?舉一個例子,減肥是大家常常掛在嘴邊的吧?但是多數的人都會講,只有部份的人才會真的成功,就是這個意思,往往我們都說願意改變,但是在心很裡面、很裡面卻是抗拒、排斥的。

總之,我是會持續練習的,如果一個功課對我來說是沒有改變或感覺的,那麼我為什麼要持續練習4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