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6-金色之光

來到金色的宇宙天父之光,它是比較陽剛、動力、創造的,可是因為它在頂輪的地方,所以它的創造、動力和陽剛是屬於比較理性體、思想層面的。

「創造」是我們的本質,但它並不一定是像藝術家那樣從無到有,我們的心念(心識mind)、我們的外在環境、別人怎麼對我們,或是我們要怎麼對別人,都是一種創造,所以我們不時都在創造自己的生命。

金色之光就是具有這樣一個轉化”動力”的意思,如果我們的心識能從過往不好的經驗,轉化成更正面的,那不是為我們再創造出更不一樣的情境嗎?它可以讓我們從比較被動的狀態,轉化成一個更有活力的表達,這不是很好嗎?

我以前覺得萬用之光是白色和紅寶石,現在真的覺得金色好像也是,因為思想轉化了,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這個是行星六部份的課文:
你們的生命是你們創造心識的表達。要清理你們自己的生命,你們必須具有使自己從侷限中,從怠滯與負面的情況中解脫出來的意願。你們依自己存在中神聖本質的設計而掌握你們的生命。讓自己走出失望、悲痛與挫敗,進入內在的和平,恢復你們的精力,進入美好與真知中。

我覺得這一段就是金色之光的總結了。

如果是一週一個光色,那麼其實昨天是應該要進到藍色之光了,可是我覺得行星六我應該要每個光色停二個星期,因為一個星期真的太短了,我並不是一個每天都能在冥想中全程保持清醒的人,所以我不是每一天都能進到行星中心與上師們交流,我個人是真的認為,質的改變來自於量的累積,如果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很有感覺,那我只能增加自己練習的次數來達到別人會有的感覺,這不是比較,而是我自己學習的方法,如果原本的一個星期有一次能保持清醒,若是延長時間,我是不是就有二次的機會可以進到當週的光色裡?
就這麼試試看吧~

這個星期,除了自己的課就沒有了,覺得日子過得很輕鬆,很像所有的事都慢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