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對自己,再體貼一點

這一篇,我想要說的主題很多,但這些都是關於”我個人目前”的學習感想,關於擴大療癒法、關於開啟光體、關於自己。

有一天,我看到一個網頁,上面寫的是”開啟光體”的好處。


右邊的圖,是我們現在絕大多數人的樣子。我們感到一團混亂、無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對人、事、物有很多的抱怨、不爽,覺得每個人都討厭我、嫌棄我,反正我也不喜歡身邊的人,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在這時候發生,每個人都來找我麻煩,也都很冷眼的看著我為難而不來幫忙絕大多數的人都在心裡編著這樣的戲碼,我就是全家、全辦公室、全班(或其它團體裡)裡最可憐、最倒霉的人,為什麼大家都要針對我!

但有沒有想過,是我們自己的思想讓我們變成這樣的(你一定很難想像,並且立馬否認”我怎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吧),是我們讓自己困在像右圖一個像籠子的地方,籠子裡都是一些沉重的能量(這些能量就是上一段文字你的這些想法),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我們與本源、與自己的基督自我隔離了,我們的靈魂之光被自己的混濁思想遮蔽了,以至於較高的存在看不到我們,我們也完全感覺不到這些靈性的存在(較高的靈性智慧、基督自我,是我們自己本來就有的),因為我們和自己分開了

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某人根本不喜歡自己、會覺得自己似乎背棄了別人,但這個”會覺得”並不是真實的,那只是出自於”自己的想像”或是”過去的習慣”,某人看都不看的(甚至連聽都不聽)拒絕了你的提案、你的想法、你的發言,然後你就覺得被討厭了,某人和你分手你就覺得世界崩塌了,親愛的家人沒有了你覺得自己被遺棄了。
我們會有這些想法,都是出自自己身體、情緒感受、思想和過往生命中的”印象”,這些印象就是上圖那”附著在各個體系上的稠密物質”,這一世我們不將它好好的清理,反而任其再度擾亂我們的生活,這樣好嗎?我們如果選擇不清理、不看見、不發現,那麼憂鬱、阿雜、就會一直讓我們的生活產生失敗和挫折。

現在我們知道過往的思想念相會這樣的影響我們,那麼當同樣的感覺再次出現的時候,我們就要有覺知的發現”我是不是又掉進過往的經驗裡了?”、”我要繼續無知的讓過去的不愉快影響現在的我嗎?”,只有”發現它”我們才能重新選擇,避免這樣的情緒產生極端的行為(沒錯,我說的就是憂鬱症和自殺)。
人類的生命,本來就是體驗和學習,當我們體驗到不好的,我們就要丟掉、改變。一雙鞋子,本來很好穿,可是我變胖了,它就不合腳了,這個時候就要丟掉,你當然可以選擇留下來,但就像你鞋櫃裡的很多鞋子一樣,你可能都不會再穿了,然後它就留著佔位子,生灰塵。

然而,你要做的,並不是開啟光體或是找所謂的靈性老師做一些清理、釋放的服務(沒錯,我指的也是我每個月的擴大療癒遠距服務),然後繼續毫無覺知的生活。你要做的,是不時的覺察自己的感受、觀察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並且慢慢的重新選擇、修正、提昇自己,朝向一個更慈悲、更獨立、更光明的自己
慈悲讓你允許別人和自己發生任何事,因為你知道無論結果是什麼,都在神聖的計畫之中,你就不會有批判的想法,因為你知道這是對方要經歷的過程;如果是自己,你就知道你不需要批評任何人,事件必然會發生,因為這也是你靈魂的計畫之一,同時別人也在自己的計畫之中(沒有任何人能夠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允許)。
獨立是因為你帶著祝福的看待自己和每一個人,這樣你就不會輕易的被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所影響,因為你知道無論自己做什麼或是對方做了什麼,你們都不會被彼此傷害,因為根本就不會有”傷害”這件事。別人的一個行為惹怒你,一定是因為你對別人的行為有所期待,一旦別人沒有如你所願,你就怒了。
當你自己的意識愈清楚,覺察得更細微,你原本的能量場就會變得很清澈,每個意識你都明明白白的選擇光明、選擇允許、選擇不批判,於是你成為一個慈悲的人,你會讓人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你就成為了光,同時照亮了別人。


然後你的籠子(上面的圖),就會乾乾淨淨成為左邊的圖,你就是一個純然的光體。
這個只能是自己”慢慢的”清理,我們不可能一下子經由一個工具,甚至這個工具還是讓別人來幫我們清理,如果只是想藉助別人的力量來做,那是不可能的。我們自己一定要有”意願”並且願意在生活中”改變”自己才有可能真的開始淨化自己,這不是透過別人一次、二次、五次、十次就可以清理的。而且,你真的相信都是人類的我,能幫你清理你看不見的混濁嗎?

我每個月,都會在我的綠境塔羅粉絲團推廣擴大療癒法的遠距療癒,你可以選一天也可以連續三天,然而不管是一天、三天甚至是一個星期,絕大多數的人,是不會有任何的感覺,你身邊的人事物也不會突然就對你表達善意,因為我們的狀況就像是上面的圖一樣(不是左邊那個漂亮的,是上面那個髒髒的哦~),髒髒黑黑的。
擴大療癒法是送給靈魂的禮物,上面髒髒黑黑的那個圖裡”被思想念相所遮蔽的靈魂之光”就是你與靈魂的連結,你送給自己靈魂的禮物,被你自己弄得烏煙瘴氣的氣場給消耗掉了,以至於那麼精微、純淨的能量讓你的身體完全感受不到。
所以,我個人非常樂意收費為你做服務,但若是想要從自己的裡面開始改變,那就要”自己”有意識的每天清理,然後有意識的改變自己。

改變不是一天、二天、一年、二年,你看我每天練習擴大療癒法和光的課程已經五年了,你有沒有發現我在文字或是心態上的改變?可能很少甚至沒有吧?但這就是清理的過程,我的靈魂一定是嘗到了某種甜頭,所以才會這樣的持續練習。我每天清理偶爾還是會感到難受,所以我根本無法想像如果我沒有持續的練習,我的人生會發生什麼事。

這篇文章寫得很多,我想表達的,是我們可以透過物質上滿足來寵愛自己,但在心靈上一定是自己要有意識的調整改變自己(如果你有對現況感到難受),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變一定很難,但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你本來就像上圖一樣乾乾淨淨、純純潔潔的
當你開始有意識的改變時,你的全身心都會開始慢慢的準備改變,只要時間到你自然就會變成一個通透的人,也就是感覺變得靈敏,因為心情好所以看事情都好,既然外境是內心的反射,那你的外境一定也會變好。在光的課程的課外讀物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我已經有連結到剛好那個章節”第25章數年的準備期,可以點進去看)就有說到,一個人一定要慢慢的喚醒自己的中樞神經系統,才不至於在巨大勢能進入身體時,對身體造成傷害。
中樞神經系統可以幫助我們和較高的存在連結、溝通,雖然生命的主體是靈魂,但我們畢竟是寄住在這個身體裡,一定要透過身體去”做些什麼”,如果我們的身體沒有準備好要接收這種精緻的能量,你想想會發生什麼事?(入門的這本書裡有說”這股巨大的創造勢能對尚未開發較高意識層面的人來說,是一種殺傷力”)它會損害中樞神經你可能會常常聽到、看到、感受到,可是你的物質眼睛(或我的眼睛)根本沒有看到,當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有看到的時候,你覺得是你奇怪還是我奇怪?
不要輕易的去開啟你的光體、打開脈輪、喚醒松果體等等這些經由速成的方式去啟動,當你的物質身體還沒有準備好,做這些真的很危險!















資料來源:https://slidesplayer.com/slide/11186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