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7-藍色之光(螺旋)

對於一個重度智識障(?)的我來說,我是很喜歡藍色之光的,它的中心點在眉心輪,所以整個腦部都會沐浴在藍色之光的能量中,我的這個腦袋真的是”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台語)”,而且以我自己的經驗,想自己的問題是”沒路用(←台語)”的,所以我最適合的工作,應該就是”顧問業”了。
當然並不是一個光色只運作”一個脈輪”,藍色之光同時也會運作在其它的脈輪(或其它的光色也有運作到眉心輪),只是一週一個主題光色會比較好認識,就像即便我們已經到了行星七難道我們就不再清理我們的較低體系嗎(身體、情緒感受、理性、乙太)?不是的,這些還是有在清理的,而且還更細微。

我很喜歡課本的這一句話「無論意識如何地進展,智慧是永遠無法用推理、論據,或知識來獲得全面理解的。智慧不是知識,智慧是一種與造物本源連接的能量模式,它是絕對的、堅定的,是永恆的能量。

也就是說,我們人本來就有”智慧”,造物本源就是神聖的愛、智慧和力量,我們是本源的受造物,所以我們同樣也擁有神的本質,就是愛、智慧和力量,這些神聖的能量其實就展現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一個總是抱怨的人,或許就是一個沒有智慧的人,因為總是用自己的高度去看事情(我說的也許是你,但其實是我,要把某一個現在被我歸納為神經病的人,放回正常人的位置,就是難),也是一個沒有愛的人,因為他的愛是有條件的,當然在面對任何事的時候,就沒有力量去持續。

這個級次的圖形是螺旋,「你們所感受到的是與你們內在次元連接的光之「螺旋」, 它使你們與無以計數的前世生命連接。這之中,只有一個生命,所有的前世生命都只是一個生命。過去、現在與未來都是「一」的一部份。你們現在所見的以及你們意識的所在,既是過去也是未來。然而,時空之旅不受你們思想意識所局限,它是自由的。

剛好最近的復仇者聯盟4就有講到時空旅行,我以前覺得時間是一條河,我和你的過去,都存在於我們共同的一個時間點裡,沒有所謂的平行時空,但現在我的觀念有點改變。
既然,人的思想是能夠創造出實相,那麼我們的思想就能創造出另一個世界,人的念頭一天有好幾百萬個,我的好幾百萬和你的好幾百萬和眾人的好幾百萬就能夠共同創造出好幾個好幾百萬。
我的所有存在,也許也包括在這個當下,所有宇宙中的好幾百萬個我。所以復仇者聯盟的涅布拉(Nebule)自己打死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卻沒有死掉(如果是我以前的想法,過去的自己死了,當然就沒有現在的自己了),就是這樣,然後古一大師也是,如果她把時間寶石拿給浩克了,又怎麼會有後來的奇異博士?

光的課程級次愈來愈高(?),就愈來愈需要讓自己了解自己,像之前有的級次就會讓自己進到阿卡西紀錄,現在藍色之光要我們做時空旅行,讓自己突破時間的概念,在較高的存在沒,沒有死亡只有轉換,人類最大的恐懼就是死亡,因為死掉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是那只是肉身的消失。

我媽媽60歲就死了,很突然,我爸爸比我媽年紀大很多,而我現在看到他的肉身慢慢的老化,這是我需要經歷的,在這些事的裡面一定有愛在其中,我不要用恐懼來經歷這些事,而是要帶著愛的眼光去經歷這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