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行星7-紫色之光(蓮花)

來到紫色的至善意願之光,大我和小我的意願之爭,只有小我臣服於大我,才能在紫水晶之光中,有足夠的勇氣,所以這個是大家覺得很有挑戰性的光。

不過我好像沒有什麼很困難的光色,不過如果要是說哪一個光色最讓人印象深印,我想應該是紅寶石之光吧,因為我媽媽是在這個光色死掉的。

這星期我都在準備下個月的花精講義,然後總覺得自己一直不停的在做講義,但我很喜歡做這些事,可以把大腦的東西重新整理,然後透過漂亮的圖片和版面來表達,現在網路上都有很多PPT的模版,真的是超漂亮的,我在選模板時間,可能比做的時間還多吧~~。

然後就是這個星期依舊沒有在全程清醒的冥想中挑戰成功……

下星期我要回家一個星期,所以想要在花蓮開課,本來是想開擴大療癒法的一階工作坊,不過這個需要太多的準備時間,在台中的課因為和中心配合,所以教室都幫我弄得很漂亮,在花蓮就要再找地方。不過,我遲早都會在花蓮開班的,我希望花蓮可以有更多的同學可以真的每日練習,然後我真的可以為花蓮的同學服務。
考慮到準備的時間,那我就來分享花精吧~因為花精是一個好東西,不只可以自己用,以後身邊的人有需要時,也可以讓別人用,所以我就決定公布這個訊息。
然後,就在做講義。

在這幾週,我好像有感覺自己身體代謝變差了,因為我的體重來到了最高點,可是我每次都想要運動但又覺得懶(小我成功)。我想到了,這個星期我有一位朋友和我聯絡,不過我們已經要十年沒見了,這次回到花蓮,說不定就會見到面,就是因為要見面,所以才會剛好想到體重的問題啦,不過再之前我就有發現了,但是太懶了!!

莫非我的課題是在身體的部份???

我又想到一件事了
在我媽媽之後,我爸爸被診斷出有癌症第四期,因為他已經有年紀了,所以化療並不適合他現在的身體,所以……你懂的。大家都很關心,所以都會很希望能全部的掌握時程和決定,有些人會把一些事放大,有些人就覺得還好。
然後這星期就發生一件事,我在當下非常生氣也很無奈,雖然我當下有想我要選擇用我的眼光來看這件事,還是站在更高(不是我的眼光也不是某人的眼光)、在基督之中去看這件事?我覺得很不容易,但我覺得這是可以練習的,因為我可以感覺到身體的緊繃和憤怒,要去釋放真的不容易,但我會練習。

這個光色的圖形與密碼是「蓮花」,這圖形的頌文是: 
眾多即「一」,即內在的世界, 所有世界即「一」,創造了光與生命。 眾多世界是「一」。

蓮花也是擴大療癒法的圖騰,它是印度的國花,很多神佛也都坐在蓮花之上。
這是部分的課文:
「盛開「蓮花」的許多花瓣是一種諸多信念、領悟與真理相互連鎖的圖案象徵。這完美、有著許多花瓣的花朵便是「密碼」。這綻放中的蓮花經由較高意願,為你們的個體自我與其他層面帶來許多的改變。
…………
每一個圖形均在它的時間中,在你們自我進展的完美秩序之中。這些圖形不能取代你們的挑戰,然而,它們讓你們藉由更多開放的思想、更大的內在力量以及智慧與真理整合,來面對你們的挑戰。
「蓮花」這曼陀羅,始終被認知為是一個神聖的標記,象徵著治癒、力量、物質世界與靈性旅途之間的連接,是內在最強而有力的和平勇士。」

可以把蓮花的根當成是地球上的混濁能量(物質世界),但是經由較高意願(小我向大我臣服)我們可以長出漂亮的花(靈性)。所以不要害怕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