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7-金色之光(火焰)

這個星期,來到金色之光,宇宙真理之光,所謂的真理就是彼此共同的認知,誰來看這件事都是一樣的結論。

我剛剛在想這個星期,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應該是沒有的,我還是有每天寫塔羅日記(?),就是每天寫日記的時候,抽一張牌,有的時候會針對那張來想我今天有沒有怎樣,但更多的時候,我只是用它來決定我要用哪一種筆的哪一個顏色來寫日記~~我現在回想起,這星期錢幣牌組也就是土元素抽得比較多,是不是因為這是發薪水的時候呢??

課本寫了:「如果成長不需要經由一些必要的學習,地球將不會有任何生命存在著。不要苛求自己,不要認為自己是卑微的。人類的批判是基於虛妄的理念,這些虛妄的理念使人無法具有清晰的視野。
人類的批判是基於虛妄的理念,這些虛妄的理念使人無法具有清晰的視野,因為我們看不到這些靈魂們累生累世的纏繞與糾結,單就今生這樣的結果去評論,真的是太過了。

而最容易評論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和伴侶,我自己就是。

每一次我對某人感到情緒的時候,多半是因為某人沒有照我的意思和想像來做,比如約某人吃飯,但某人沒有回應或是給的回應很冷漠,然後我就會有情緒。
這一點我看見了。你也可以試看看,當你對某人有所期待,即便你的起心動念是”為某人好”,那也是一種期待,因為一旦某人沒有符合你的期待,你就會覺得這”對某人不好”,那這不就是一種批判了嗎?
只要有這樣的情緒出現,我們就不在真理,或是.....愛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