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7-綠寶石之光(大衛星)

來到綠寶石之光,這個光色我真的都沒有一次清醒的。
所以我真的非常推薦很難睡覺的人上光的課程,因為很難睡除了身體還不想休息之外(因為身體覺得不累),就是你大腦想太多,那麼冥想檔案一開,包你七葷八素一下子就睡著~~但,如果真能靜靜的冥想那是特好的,如果不行也能睡得好覺,所以真的非常推薦(大誤)!!

昨天晚上沒什麼事,有想要做一次完整的冥想,但還是在20幾分鐘的時候,就昏倒了。



這次的課文:「在你們學習的經驗中,你們最大的收穫是:從你們內在的矛盾中突破出來,這些矛盾是你們學習過程中必須體驗的一部份。釋放自己不夠完美的愧疚感。你們所追尋的完美僅是一種幻象,要認知這一點。一旦你們理解到完美只是幻象,你們便能使自己從不夠完美的恐懼中獲得釋放。每個存在於地球上的靈魂,都是尚未臻致完美的靈魂。一個靈魂如果已臻致完美的狀態,便不需要離開完美的本源,它會停留在造物主的核心之中。」

如果我們都一直追求完美,但是對完美的定義又那麼的狹隘,那不是反而限制住自己的可能性了嗎?而且”現在”要求完美,但這只是對”現在”而言是完美,可是在整個生命的旅程裡,就是完美了嗎?
人之所以一直投生地球,就是要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修正自己,可是我們又往往一直重覆過往的錯誤(習氣),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想要改變反而充滿消極和恐懼。然後就一直重覆、重覆。

但即便如此,課本有寫:「在這時刻,我們將啟動你們內在的能量,以改變你們在理性思想層面上所執著的完美或不完美的影像。到目前為止,你們已是你們原本所預設的。無論是對你們自己、對你們的生命,或對其他人來說,你們是完美的存在。你們看到它是一種二分法——你們所肯定的完美,是將靈性的完美轉化到一個肉體生命中。你們的生命是一種完美的意識,它如是存在著。當身體自我開始與這種觀念對抗,並抗拒自己的價值時,身體開始發出忽視、排斥、騷動的信號,因此便可能出現衝突。」

我喜歡光的課程,有很大的一部份,就是你總是會看到自己適合的段落。用自己的意思去看某句話,也許不能把它的意思發揮到極極大,但卻會是最適合你的。
所以我個人是非常建議如果你已經上到行星二,然後又想再回頭複習過去的課文,那就是你可以開始分享的時候了,因為當你講給別人聽的時候,你一定會比自己複習還要用心(哈~~,然後你就會發現某一句話當時上課的時候完全沒問題,為什麼這一次卻看不懂了),但也不用過份的嚇自己,因為和你一起上課的同學才是你的老師。

上一次的光色我好像沒有講到圖形的頌文,這個圖形的頌文是: I SEE WHAT I KNOW. 我見我所知。 I AM IN MY KNOWING AND MY SEEING. 「我是」在我知我見中。 I ACCEPT WITHOUT QUESTION. 我全然地接受 I AM AT PEACE. 我在和平中。

大衛星是很常見的圖案,具有保護的作用,課本有寫:「這圖形是過去的部族在盔冠和英雄護盾中留下的烙印,是以色列部族或來自於光之諸神的象徵符號;它同樣也象徵著在你們靈魂模式中的能量。在靜心冥想中,接受這象徵符號的保護,並與它連接整合你們的意識,使之與智慧、真知和真理一致。這符號不屬於人類特定的種族,而是呈現來自於由光之諸神、愛瑟瑞爾及以伊實瑪利所掌管的默基瑟德部族的象徵。
這象徵可以是一副保護盾,以思想去平衡與控制由恐懼、批判、愚昧和幻象升起的衝突。當心中產生疑惑,生活中發生矛盾時,將這保護盾放在那些事物上,並看著它使一切因果達到完美與平衡的狀態。」

我都是在地震的時候用它,不過在光的課程裡,我還沒有用過,因為還沒到那裡我就昏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