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7-橘色之光(眾多的臉)

醫生的右手,紅寶石是左手,修復的是身體上的創傷,橘色修復的是看不見的情緒感受的創傷,往往看得見的傷口好處理,看不見的傷口有些會慢慢的變好、有些沒有好但會被其它的東西掩蓋、有些會往下漸漸的腐蝕......。
我們的眼睛看見了我們以為是真實的東西,然後對這個東西做出反應,但是真正的感覺卻不應該是由眼睛來決定,而是要「以內在的心靈之眼來感知」,它是用頻率來刺激我們的自我直覺(這句話的全文是「內在心靈之眼感受頻率的刺激並加速內在自我直覺意識所產生的脈衝」)。


橘色之光在太陽神經叢的位置,這是我們接收(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思想、情緒和其它情況感覺的地方。
當燦爛的橘色之光被放大時,感知上扭曲的思想便得以清除,情緒自我中的負面能量也得以釋放,同時也釋放思想理念的錯誤判斷和認知
錯誤的感知,造成思想上的錯誤判斷,然後對我們的外在的人、事、物做出錯誤的反應和決定。

這裡是課文的一段:
除非諮商者對於個案能夠完全不予以批判,而是經由愛的給予使感知不會因受到判斷而曲解,否則往往對尋求諮商的人造成傷害。然而尋求諮商者能遵循自己內在自我的感知是最好的。
我覺得這段課文不僅是用在諮商者,對自己的家人、朋友也是適用的,因為要完全的不批判,真的很不容易,上一次我回家我竟然會想要用山毛櫸花精(通常這種花精會覺得自己好棒棒,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容易就批評別人,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明明是非常親近的人,可是卻比對外人還要不包容。

再來就是這段:
經由對感知力的練習,你們能夠更清晰地與自己的內在指引連接。感知力是無法勉強的,你們必須藉由釋放自我的疑惑與恐懼,釋放抗拒與扭曲來喚醒它。
我個人練習的方法,就是不時問問自己”我現在的感覺是什麼?”,一開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明明感覺很不爽,可是你卻表現得很開心或是很無所謂,就是這樣的點,造成我們很多事的不平衡(就是在舖陳粉紅色之光的功能)。
我的大腦覺得這個星期我應該回家,但是我的身體卻非常的不願意,我非常痛苦的做了不回家的決定,但我想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累。
我相信,一切都在完美的計畫裡,我自己是別人也是,我爸爸也是。

光的課程我買的是Nancy老師的影音檔,可是在104年的時候這一本教材已經有了新版,但是我的影音檔還是舊的,所以上課只要一分心,就不曉得老師講到哪裡了(但其實沒有改很多,只是有的增加的訊息就沒有講到),所以我的圖形與密碼也聽得2266。
這圖形的關鍵是洞察力,它的頌文是:
 I AM IN THE REALITY OF EARTH AND SPIRIT AS ONE. 「我是」即「一」,在地球的實相與精神中。
 I AM WITHOUT ILLUSION. 
「我是」沒有幻象。
WE ARE ALL ONE. 
我們都是「一」。 
WE ARE ALL MANY OF THE ONE. 
我們都是眾多之一。 
WE ARE ALL ONE CONSCIOUSNESS FROM THE GREATER MIND OF ALL THAT IS. 
我們都是一個意識,來自「全在」的較高心識。

我覺得這個圖形和密碼很好理解,每個人都不一樣,可是每個人又一樣的在這不一樣的裡,然後每個不一樣的都在一裡面,所以一就是很多不一樣。
這就好像我曾經問過一個問題,「萬法歸一,那一又在哪裡呢?」。
下面這句課文,大概就是解答了吧~
因此你們的肯定語是: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我們是眾多之一。我們都是來自一切萬有那偉大的「一」的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