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生命靈數-數字6

突然看到這篇,我今年的流年都到數字7了,可見這篇文章在後台躺多久了~~,那我就整理一下好了,畢竟每一篇文章都是心血~

我今年的數字流年,是6。
所以今年的課題,總是圍繞著這些主題……
一、爛慈悲、優越感、我是為你好。
二、想成為一流的人。
三、開始從外在的物質追求到內在品味的追求。
四、想要創造雙贏、優雅、沒有分別心、讓所愛之人做自己。
五、真慈悲、從小愛到大愛。
這些大概就是數字6的低階到終極,不過每一個階段的分界其實並不明顯而且也會穿插,但大概就是圍繞著這些主題。


不過,如果你是數字6的人,或是你身邊就有6的朋友,你可以觀察他們在某方面有沒有一些小潔癖,比如會在意有人一邊吃飯一邊講話(怕吃到口水)、搭手扶梯的時候不喜歡扶著扶手、或是去人多的地方喜歡戴口罩等等,除此之外,他們其實也是很有愛心的,可能會有固定的捐款或是會購買路邊的小販的東西(彩卷或愛心抹布這些的)。


一、爛慈悲、優越感、我是為你好:
大概數字6的人,很難和”我是為你好”的這個點分開,你用你以為的為對方好,真的就是對對方好嗎?就好像你根本搞不清楚對方是吃方便素,然後你就帶對方去吃王品一樣,甚至你還很努力的存錢請對方吃這一頓,結果對方根本不賞臉。
這裡的優越感是一種………因為我比你好或是你不如我的感覺,但這是基於不平等的狀態。
我有嗎?

二、想成為一流的人:
這大概就是延續上一個優越感的更高級,這讓我想到錢幣六這張牌,所有的6號牌都可以衍生成有貴人相助(還是要參考其它的牌),所以它是不平等的,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人和一個需要別人幫助的人。
這時會開始想要和他覺得和他一樣棒(甚至更棒)的人在一起,一起討論賺錢的事、一起想要在某一個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然後覺得自己超級好棒棒。
我是哪一個?

三、開始從外在的物質追求到內在品味的追求:
我想這個我大概還在外在物質的追求?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是”內在品味的追求”,這大概是真的做一個上流人吧。就好像買很貴的衣服,就會理所當然的以為質料是好的,但其實一件250元的汗衫也是非常吸汗好穿,就是以質感和需求取勝。但是我現在好像也有覺得”有些貴的東西並沒有比較好,便宜的也沒有都很差”。
我是嗎?

四、想要創造雙贏、優雅、沒有分別心、讓所愛之人做自己:
我是很想朝這方面走去,起碼我想做到”讓所愛之人做自己”,但是有的時候,那個所愛之人並不曉得”該如何做自己”,不過我確實的也發現,我很容易用自己的眼光去衡量別人,比如昨天我問一個問題”你想給孩子過好一點的生活,還是普通的生活?”,絕大多數的人,都回答”普通的生活”,但是為什麼沒有人敢回答”好一點的生活”?然後也沒有人問我什麼是”好一點的生活”?
我覺得我可能太矯情了?

五、真慈悲、從小愛到大愛:
數字6是人間的大愛,數字9是宇宙的大愛,我之前很難分辨出6和9的愛,現在好像可以又好像有點不行,不過這個世界上只有愛是沒有差別的,就像有錢人和沒有錢人的快樂,當口渴的時候喝的第一口水,有錢人和沒有錢的人的功能(效用)是一樣大的。就像證嚴法師也許她對人們的心是大愛,但是她的機構或底下的人,也許也是愛,但說不定就變成了小愛?

你呢?如果你的數字是6,那麼你可以判斷得出來你現在是在哪一個階段嗎?

寫在這裡,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為這個地球盡更多的責任。
每次我上擴大,我都覺得自己很榮幸,因為可以把這個工具介紹給別人,如果同學中,有一個人真的可以每天練習,甚至也分享給別人,這將會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因為我們是不是為這個地球,點了一盞明燈呢?(我剛才算了一下今天的流日,我是下午生的,所以上午的流日是數字5但到下午就會變成6,難怪我會有這些感觸)

我想想看,去年生日後到今年生日前有發生什麼事.......
我之前一直很想分享光的課程,去年因緣俱足,有和二位同學一起上過一陣子,不過我的惰性真的太大,到了理性體之後覺得自由真的太重要,一個星期裡有三、四天都在光裡面,真的會有點太不食人間煙火了(所以我的愛一直上不去)。有在網路上找幾個塔羅牌的同好,想要一起經營綠境塔羅粉絲團(前提是自己也有粉絲團)。自己有開始和我妹玩漂流本………真糟糕,其它的都想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