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7-粉紅色之光(相互連鎖的三角形)

粉紅色,聖愛完美之光,什麼是完美?什麼又是聖愛?

所有的一切都在秩序中時,就是完美,所以不要自己設限,因為如果設限了,就等於把自己的範圍縮小了,而且我們的視野真的太窄了,用很窄的視野去看世間的種種,然後抱怨或不滿真的是太奇怪了。

要明白世間的一切,以目前人類的智能真的太難了,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交托一切,並相信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之中就可以了,我們是神的造物,自然也有神的品質。


這個是課文:
將你們的覺知帶入燦爛的粉紅色之光中,這和諧與平衡的頻率將所有層面帶入它們至高的秩序中。聖愛經由這頻率而顯現,並促進一些事態回歸於有序的狀態。從你們內在理性思想的運作中釋放對改變的恐懼是非常重要的;釋放對種種事物的主觀投射,或別人如何認知你們的恐懼,也是很重要的。當你們的信念堅定在真理、在較高智慧與聖愛的意識中時,你們便感到歸於中心。
當人類意識與宇宙意識相對立時,恐懼便油然而生。對破碎結構的恐懼,對失去自我認知的恐懼,都是引起抗拒並產生敵對的因素。當你們感受外在世界時,你們看見一種在信仰與意識形態之間的分裂。就地球而言,要進入「合一」需要很長的時間;然而,當這特定歷史性的體驗被認知是地球進展中的一個重大轉捩點時,這「合一」的時代便會來臨。

這個星期,我改成用書裡附的CD來冥想了,因為NANCY老師的冥想真的太長了,附的CD引導的時間是31分鐘,我覺得這個長度非常的剛好(行星四的時候我就是聽CD,但其實一開始非常不喜歡VICKY的聲音,因為很像被壓扁的聲音而且我常常被靜默之後的聲音嚇到,但聽久了之後就覺得還好,而且她本人的聲音就是這樣扁扁(?))NANCY老師的冥想基本起跳就是50分以上,要整個聽完實在是有點吃力。

要真正的接納別人,真的很不容易,這是課文:
一個人必須在光中以自身存在的溫暖、愛與慈悲接納自己的兄弟姐妹。你們沒有必要對其他人的道途做批判,只需要深入地進入他們心靈意識中去瞭解一切。
要達到真正的基督意識,一個人必須在敞開中、在誠信中,認知自己小我的渺小,但同時也認知自己在更高表達之意識的保護中。知道自己是誰,讓基督意識成為你們真正的督導者,成為你們真正的上師,成為轉化所有影像的元素。

在光中敞開,覺得自己是被保護的,這個部份我還在練習,不過我真的也在讓基督意識成為我真正的督導者。做這些事是我真心要做的嗎?是可以沒有任何期待的嗎?有的時候可以,但還不是百分之百,有的時候不行但還是做,就會做得很痛苦。

我曾經問過春天(男朋友),”你覺得我有什麼改變嗎?”,我本來以為他會說沒有(因為我之前好像有問過一次),結果他說有~~~
再分享一段課文:
一些尚未習修「光的課程」的人,將會看到並認知到你們的改變。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那將是一種喜悅與分享,是一種光所產生的衝擊而帶來的驚喜。走在光與喜悅中,肯定你們都在自己所渴望的活動中。進入和平中。
但願,我,可以讓親近的家人,感受到這種改變,甚至一起。

以下是關於這個圖形的頌文:
這圖形的密碼是「相互連鎖的三角形」。
三角形象徵著一種平衡的狀態。三角形或相互連結的光的勢能象徵著宇宙中的平衡。
這圖形的頌文是: 
THE DIVINE LIGHT OF CREATION AND CREATOR UNITES WITH THE PERFECTION OF THE SPIRIT IN MAN AND MAN IN SPIRIT TO ITS UNIVERSAL SELF. 
創造的神聖之光以及造物主,透過與人類完美的精神結合來達到宇宙本我。

在這粉紅色之光的頻率中,感受你們彷彿將自我的矛盾交托給一種較高頻率,引導著你們進入內在的美麗與光中。進入這些和平的高原,引導你們追求自己的更高目標。在這天賜福佑的時刻中,感受你們與神性自我(god-self)的連接,也與你們在自我覺醒的途徑上所獲得的指引連接。

這些圖形的特定課程是「既是眾多,亦是一」(many and yet one)。觀想圖形或密碼可能使思想觀念變得很複雜,然而這些圖像是你們領悟光之語言的媒介。這語言在任何時間點上或任何時空中都是易於辨認瞭解的。因此,這圖形象徵著「愛」、「完美」與「平衡」的理念。它象徵著神性自我的聖愛與身體自我在地球層面上的愛。這圖形即是密碼的形象化,它整合難以實現與達到的理念,並提升世俗塵緣進入一種神聖的表達。

這密碼是「相互連鎖的三角形」。「三角形」始終象徵著平衡;三角形或一種相互連結的光之勢能的理念,象徵著宇宙中的平衡;光之點是「相互連鎖的三角形」的中心。

「愛」如何經由這些圖像被理解呢?「愛」的思想或理念如何經由這些線性的描述來表達呢?這宇宙之愛的圖形象徵「上帝」即「造物主」的理念,代表絕對的宇宙創造與神聖法則。這密碼是「相互連鎖的三角形」與其中心的光之點,這標誌代表神的語言、神的形象及神的創造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