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hi~我好嗎?

這陣子因為光的課程行星七的圖案都是黑白的,所以我的版看起來都黑黑灰灰的(所以我剛剛生命靈數-今天的流日是怎麼呢?有換圖了),所以這張圖用一張彩色的。

最近...........,該怎麼說呢?
在這裡,我用一種對話的方式,和自己說說心裡話。生活中很多人都不會聽人說話,也不見得會想聽你說話,大部份的人也都喜歡說給人聽,或往往說到一半,對方就開始說自己的話,但是我並沒有要聽你說,那麼我就寫下來吧,因為我只想要說,並沒有要你的意見,也沒有要參考你的做法,然而情緒總是要抒發的,既然我找不到對象講,那就記錄在這裡吧,我雖然有寫日記的習慣,但不得不說,我打字是比較快一點。

我不曉得我面對死亡的態度是什麼,但我很清楚的明白,那是每一個人都會獨自經過的一小段路。
我媽媽是突然的離開,我爸爸是一天天的在我們面前衰弱。
我很難想像,如果我沒有信仰,我會如何面對這樣的事。

不過有一個值得開心的事,我昨天終於去看減肥門診了,這個星期以來我有特地為了減肥配花精,從星期一開始我就沒有吃晚餐,然後昨天我妹找我去看醫生,雖然我很不想去,但還是去了,也拿了二個星期的藥。
花精的功能很好,我很喜歡用花精。
不過也因為去看減肥門診所以昨天光的課程就沒聽了,我以為很快就看完,結果回到家就快十點了,不過沒關係,今天再聽~~

我好嗎?其實不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