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生命靈數-今天的流日是怎麼呢?



我覺得,所謂的提昇,是經由一次又一次事件的發生,來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做出比上一次更正確(或更讓自己舒服)的選擇。生命就是經由這樣一次又一次事件的堆疊來形塑或完成自己靈魂的目標。
就像是右邊的圖一樣,當你每一次都能讓自己從事件中「全身而退」,就表示你打怪成功可以往上晉級,也許你還是會一直遇到類似的事,但你會發現衝擊你的事件愈來愈精緻,愈來愈裡面,可能別人覺得事件的當下你沒有什麼反應,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裡面」被重擊了。當你開始往你自己的心裡面看的時候,你的外境其實已經沒什麼好讓你擔心的了。然後你開始知道你要用怎樣的選擇或態度來面對這些事件,讓自己能「毫髮無傷」的越過這次的重擊,或是讓自己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恢復你原來的生活,或是再站起來,因為你知道你可以選擇過怎樣的生活,而你選擇了喜悅、和平與愛

所謂的”流年”是一種參考的方式,在某些特定的時間就是會發生某些事,或這些事的發生就是為了要考驗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這裡提供關於生命靈數的流年算法,這種算法也可以用在流日上(或流月),算流年就把你的年換成現在的年,算流月就把你的月換成現在的月,算流日就把你的日換成現在的日。

我的出生年月日是1988年6月27日,先將所有的數字加起來是41/5,5就是你今生要完成任何事情的準則。但如果我要算流年,就把1988換成今年2019(所以明年就換2020),於是要加總的數字就是20190627=27/9,所以我今年的數字流年就是9。
若我想要算流日,就把27日換成今天的日期,比如今天是10號,加總的數字就是19880610=33/6,今天的數字流日就是6。

你可以看每天的流日,然後提醒自己(比如今天是數字6)今天不管發生任何都不要讓自己有一種......”我是為了你(們)才這樣做”的心態,反而要有”我不會為了你委屈自己,因為你自己就能照顧自己,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如果我的流日算出來是數字4,那我今天就要想想,是不是有些事我太限制自己了?是不是對於安全感太過敏感了?在想事情或決定事情的時候,我能不能很實際的去實現?甚至我有沒有逃避責任或有沒有勇於承擔責任?
這些都可以拿來做為今天處事的原則。這裡提供每一個數字在不同階段所呈現的狀態註)
初階
中階
高階
終極
成為獨立自主的個體
從執行管理職務中學習
獨特創造力,經驗傳承
直覺力
追隨者,搖擺不定
學會配合和分析成為合作者
真誠不批評有良好人際關係
內外平衡
善變,溝通能力弱
應變能力強聰慧靈敏
優異的溝通者提昇觀念視野
運用語言成為新時代說法者
成為組織的一員建立安全感
實際、務實,制定規章
責任、義務,給人安全感
愛護生命成為地球守護者
遊手好閒、逃避,膽小怕生
積極主動挑戰未來,探索者
感情專一成就渴望的志業
成為自由自在的解脫者
爛好人,優越感做祟
由外在外質到追求內在品味
優雅無分別心讓愛人做自己
真慈悲從小愛到大愛
質疑、支配,緊張與嚴肅
心胸開放、氣氛營造者
幸運力,感恩知識淵博
成為奇蹟見證者
投機、賭賭看
風險評估,投資
運籌帷幄吸引正能量
與神同工
空想、醉生夢死
落實夢想,破除幻像
放空成就他人,美夢成真
靈通力神性

有些人會覺得1988年06月27日,是不是會缺少數字3、4、5的能量?但是你可以自己算看看,你的流日每隔9天就會輪到一次3的能量,所以你並不會缺少這樣的特質,只是你會對這些特質比較陌生或不熟悉,比如你少的是數字3,那麼你可能在溝通或是想法上會比較沒有彈性,少數字4不是承擔過多的責任就是對於安全感特別的要求,少數字5對於自在不是特別的想要得到就是總感覺被限制,當你流日走到你沒有的數字時,可以試試用這個數字來思考事情。不用擔心你缺少任何的數字,因為這些數字的能量也可以在別的數字上得到補充

例如這裡有二個數字8,你可以觀察自己有沒有過分的限制別人在這樣的行為背後你的起心動念是什麼?如果你的數字8是在第四階段裡,那麼你所缺少的數字能量,就可以從8而來。

平常我的活動或是預計開課的日期,都會參考流日,比如最近一次的花精課,我就開在6號,這一天加起來的流日是33/6,數字3和溝通講話有關,(我自己的數字是36/9,但我本身的天命是沒有3的,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盡量選有3的)所以那一天我就會不停的(讓自己練習)講話,然後講得盡量不要和我的教材寫得一樣,目的就是讓自己用別的方式來表達同一件事,但我的最終就是希望能達到那天數字6的能量,完美、療癒、服務。

上面的表格,可以參考看看,每一天都可以參考,然後當成是當天的準則,比如:
數字1就問問自己,今天有獨立,能表達自己的意見嗎?
數字2就問問自己,今天有沒有太過依賴別人,能不能配合別人?
數字3就問問自己,今天的反應有沒有鈍鈍的,能不能和別人平靜的溝通
數字4就問問自己,今天是不是過分的防備別人,想法和做法務不務實
數字5就問問自己,今天敢不敢冒險?能不能承擔責任?
數字6就問問自己,今天可以照顧別人嗎?可以好好理所當然的被照顧嗎?
數字7就問問自己,今天是不是太懷疑別人了?能不能發現一件幸運的事?
數字8就問問自己,今天對事情是不是都不上心、得過且過?或能夠當機立斷
數字9就問問自己,今天是不是太懶散了?太強調靈性都不實際

我沒想到要寫這麼多,但總覺得欲罷不能(?),不過大概也也這樣了,生活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重覆,要不要試試開始讓數字也融進你的生活吶~~~~?




同場加映(有連結):生命靈數-數字3生命靈數-數字7生命靈數-數字9來自數字的簡單故事



註:資料來源參考麗子的彩虹數字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