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7-紅寶石之光(十字架、心與玫瑰)

紅寶石之光待了二個星期,因為我回家一個星期,所以就暫時停一星期。
這次回家剛好是我爸爸電療的療程結束,醫生沒有很積極的安排下一次的療程,然後給我們二張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也和之前的同事見面,她很受感情所苦,相比起來在感情上我好像沒有太受苦,在金錢上確實有經歷過一小段想吃臭臭鍋但沒錢的困境,但總體來說並沒有很久,第一次覺得自己缺錢是因為要繳卡錢,但錢好像不夠,那時很想從22樓跳下來,第二次缺錢就是想吃臭臭鍋的時候。

因為這次回花蓮有一個花精的分享,所以我帶了一組花精回家,然後我竟然吃了山毛櫸。回家是一件非常辛苦、非常累的事,而且這樣的感受還直接反應到我的皮膚上,我前二天就一直在打掃房間,後來我自己有發現這樣太over,然後我就用山毛櫸了...........,這是一個很挑剔別人、很覺得別人蠢、看不慣別人,會一直嫌棄別人的人。

雖然知道人一出生就朝著死亡走去,但還是會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你明明知道對方繼續往前走就會掉入山崖,但你也不能拉他,那是他自己的計畫。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而不是用恐懼的眼光去注視他,所以我每次想到的時候,只能唸擴大療癒法的聖名,如果還很難受,就是用花精。
這是一個過程,一個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
我媽媽的靈魂走得很快,爸爸可能比較捨不得我們吧。

好啦,雖然經過二個星期,但我根本沒有全程的清醒過........,如果你對光的課程有興趣,就算和我一樣一直昏沉沉(?)也沒關係,因為能量還是有在運作,只是清醒著的效果是比較好的,不過我已經有預計我就先這樣迷迷糊糊的先走一遍,等走完全部後,再上一次。

這個課程的好處就是你每一次看,每一次都會看到不一樣的,然後也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和想法。就像我之前和同學在複習初階的時候,某一段話我就是看不懂那個意思,可是在之前上課的時候,我怎麼就好像看得懂沒有問老師吶?
所以,當下不知道的,就不要花時間研究,因為你只要知道你現在需要知道的就好,現在不知道的,有一天你就會突然明白了,這個也是我會選擇自修的原因,因為我根本不怕我會有什麼不知道的。

而且我也非常建議到行星二以上的同學,可以和其它人分享光的課程,這個比起自己的複習,還要有用!不用擔心自己會誤人子弟(?)或是沒辦法回答問題,可以回答就回答,不會回答真的也無妨,你就講你自己的想法就好,或是找一下資料再回,不過通常對於課文的問題,通常它的上、下文就是答案了,不用太擔心。

這個級次的圖形與密碼 是「十字架、心與玫瑰」,以下是課文:
這圖形的密碼是「十字架、心與玫瑰」
「十字架」象徵著一種因果的平衡法則,即「釋放因果的十字架」。
「心」象徵著靈魂的願望。
「玫瑰」象徵著基督意識或聖愛的完美。
這圖形的頌文是:
 I ACCEPT THE VIBRATION OF LOVE LIKE A ROSE TO HEAL ALL THAT IS
我接受「愛」像一朵「玫瑰」的頻率,能治癒一切事物。WITHIN THE DESIRE OF THE HEART OF WHO I AM
在「我是」(I AM)之心的願望中
 I SURRENDER THE WILL OF MY BEING ,TO THE KARMIC CROSS OF RELEASE
我向「釋放因果的十字架」,交托我的存在之意願

我剛想到這個圖形就想到,玫瑰在心裡面,基督意識在我們裡面,心在十字架上面,靈魂的願望是想要平衡因果。
我們常常會講到各式各樣的宇宙法則,業力法則、因果法則或是平衡法則,講的就是業力平衡,因為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多,也不要少,維持中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