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心測】對方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

想知道某人心裡在想什麼嗎?來玩個遊戲吧~~
在心中默念「我是○○○,我想知道○○○對我的想法(或是某件事進行的結果)是什麼?」
然後找一找下面左邊(正確的)和右邊(錯誤的)的差別在哪裡嗎?這個很難哦~~我給你一個提示,看你能找到的第一個是哪一個,要認真的找到哦~~。
14、少一瓣。16、多一片。2、顏色不對。6、顏色太低。



上面的”大家來找碴”,你有找到哪裡不一樣的嗎~若是真的都沒找到也沒關係啦,文章的最下面我有把錯誤的都指出來了啦~~我以前很喜歡玩這個遊戲,前陣子又突然看到這本書(名畫來找碴:蒙娜麗莎也瘋狂),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有找得到嗎~~~?找得到幾個吶~~

我很少做這樣的測驗遊戲,因為人心難測。
在占卜的時候若有人想問這類的問題,通常我會盡量用聊天的方式來讓問卜者自己想到答案,因為很多時候其實自己的心裡都有一個答案,只是需要一個印證。
所以,這個小遊戲就博君一笑啦~~~下面是偉特塔羅牌的原圖,每一個選項我都有五種不同的版本圖案(哈~~這是一種曬牌的概念),最下面也有按順序給牌名和連接,有喜歡的可以再看看其它的圖案啦~~

=======


14、少一瓣:節制逆
我個人非常喜歡節制這張牌,偉特塔羅牌裡的節制,是二個聖杯在倒來倒去,而聖杯是水元素,代表調合和交流,這二個杯子裝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倒來倒去沒有發生爆炸(?),到最後,就會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東西。
節制這張牌出現的天使是米加勒,就是常常會看到的麥克大天使(註1),可見要捨棄自己的想法去和別人交流、融合,甚至產生一個全然不同的觀點,是需要勇氣、力量和耐心的,而且這張節制是火元素,也代表要交流是需要行動的。
在這個問題裡,出現的是逆位,不得不說是有點不討喜。它的正位就像前面講的,是順暢寧靜的,態度表情也是安穩,(剛好我下面的這些牌都沒有那種感覺@@”)彼此愉快而順暢。可是在這裡,對方覺得和你是很難溝通的,你們很難在同一個話題產生共鳴,甚至對一件事你們各持已見互不相讓,即便你在各個方面已展現出退讓或是配合,但對方就是會看得出來或感覺得到。
如果是一般的同事或不是很熟又很想熟的朋友,那麼對方覺得你們是有距離而目前是沒法溝通的。
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則對方覺得相處是不融洽的,會開始放慢腳步。
若是穩定的感情對象,就代表你要更努力的經營這段感情了,因為你們沒有似乎沒有共同的目標可以努力。
如果是事件的進行,就代表你可能還沒有掌握到事情的關鍵或發展是沒有你想的那麼順利。



=======
16、多一片:塔
關於塔,有一個聖經上的故事(這個故事就聽聽就好)。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類的語言是可以互通,那時候的人類就想”我們就來蓋一個高塔,為什麼我們要住地上不能住天上?”,然後就有人想要向上帝宣戰,覺得人類是可以團結而無所不能的。還有一說是要向上帝抗議,因為每隔1656年,天堂就會搖晃,然後就會有大水把人類淹沒,所以人類要建高塔來防止大洪水。但人類使用的建材並不是最好的,就像上帝覺得人類是軟弱卻又要蓋一個通天的高塔,是很不自量力的。而且人類的目的是為了要證明自己,不是為了正義和公平,所以上帝認為與其集體犯罪,不如分散的好,於是就用閃和和火來摧毀高塔,再給人類不同的語言。
所以,這張牌在占卜上,通常代表各種從外而來料想不到的崩壞,不過再追根究底,還是因為心態上的不善良所導致完全毀滅的結果。在這個測驗的結果,也不是很樂觀。
在一般朋友或同事的關係上,對方覺得你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總是讓人覺得困擾。
若是曖昧中的對象,你可能要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有發生了什麼衝突、紛爭或誤會,因為這個對象打算不和你聯絡了。
若是穩定關係中的人,也不太樂觀,對方覺得你們的感情並沒有很好,甚至還有點想要分手哦~~
事件的進行,也要防止會有外在的阻礙而使事件無法進行甚至中斷,比如找到一個喜歡的工作但公司突然倒閉(?)、或是被開除,如果是和金錢有關係,也要留意會有損失或危機哦~~ 



=======
2、顏色不對:女祭司
我覺得第一個找到這個錯誤的你,非常的厲害!請收下我的膝蓋(?)。
女祭司是一張非常陰柔的牌,但它不代表沒有選擇。月亮有圓有缺吧?二邊的柱子也有黑有白吧?它的陰柔不是展現給別人看,而是一種態度。就我個人來說,它只關心自己內心的感受,你不會知道它在想什麼、關心什麼,你只會覺得它冷冷的,可是對它自己來說,卻非常的清楚自己或外在的環境是一個怎麼樣的狀態。
這張牌在正常的狀態下,是能不偏不倚的透過兩極來看事情,可是它又不是透過知識(或是智能)去看透,而是內心的直覺,那是一種”我就是知道”但說不出為什麼知道的感覺(?),在天空為限的「藏在塔羅裡的占卜符碼」中就講到女祭司就像小龍女那樣的感覺,它的氣質有點像下面這張的最右邊的感覺,冷冷的(從右邊數來的第二張雖然也有山個意思,但我覺得它老老的)。如果在不正常的狀態裡(?),它就會有點神經質或太過外放到有點三八。
如果是普通或不是很熟的朋友、工作上的同事,那麼你可能真的想太多了,因為對方根本就沒有在意你啦~~
若是那個你想再進一步發展的對象,那麼對方覺得你似乎有點在壓抑自己的情緒,有點假掰,如果你真的有喜歡,那就再主動一點吧~
若是針對穩定發展的對象,那麼對方可能沒有想要再進一步的打算,比如結婚啦、住一起啦、或是生小孩啦(!),這些的目前都不會有什麼動作啦~
如果是事件的進行,則代表這件事在進行的時候,需要很多的謹慎和小心,該做的請一定要做到好,如果心中有什麼感覺想要做的,那麼請遵循你的直覺。



=======
6、顏色太低:錢幣六逆
土元素的錢幣牌組,通常代表穩定、安全,數字六充滿療癒、照顧,單看這樣文字的組合會覺得這是一張很穩定又充滿愛和祝福的牌。而且通常小牌的數字六會代表貴人,因為數字六的本身就是完美(上帝花了六天的時間來創造這個地球)。
數字六的低階能量在感情上是因為我想要被你關心、被你愛,或是我會關心你、愛你,是因為我覺得沒有我,你會死。它源於自身對愛的匱乏和渴求,因為我需要你,需要你來愛我,所以我會先犧牲自己的感受來愛你,也期待你會感受到我愛(我都這樣了,你還覺得我對你不好嗎?)。一旦我這樣之後你還是不愛我,我就會覺得是自己不夠好、不夠愛你,但通常這樣的愛是會讓人窒息的。
但數字六最完美的狀態,不是付出的同時犧牲自己的感受,而是無條件的奉獻和服務,接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狀態,並不會因為你的犧牲或付出而改變什麼。
選到這張牌,在人際關係上,對方覺得你似乎刻意營造出自己的優越感,讓人覺得你高高在上。
對於想要更進一步的對象眼中,階級或是距離(這裡指的是比較實際的如職務、薪水、年紀、學歷等等)可能會是目前最在意的點。
對於戀愛的對象,在相處上”公平”是對方目前感受最深的點,比如我是這樣對你的,怎麼你才這樣對我?
對於事件的進行,要想想是不是有分配不均的問題,比如有的地方錢花得太多,有的地方又太少。




好啦~
這個測驗就寫到這裡啦~牌都很漂亮吧~
我個人寫的所有的心測遊戲都是好玩、博君一笑為前提,你可以用這樣的前提去想想自己的心態,如果有這樣的感覺,那就再慢慢的觀察自己,想想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如果沒有也無妨。
此外,對「自己」要有信心,你有沒有發現這些似乎都沒有比較樂觀的選項?我把牌抽出來的時候,也想了一下,這要怎麼寫?不過我還是完成了這個挑戰。後來想想其實這也正常,如果你對於他人的想法是不在意的,就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太過在意對方的想法,一定是投射了一些想法在對方身上,可是你知道的,別人也有別人自己的想法,你被對方影響了,就代表你也限制了對方一定要怎樣、怎樣的對你,那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嗎?


好啦,這個是所有錯誤的位置,你有找到幾個吶~這個數字有錯,不過文字是差不多的啦~
圖片翻片自:名畫來找碴
使用塔羅牌:
FAIRY TAROT CARDS(精靈塔羅牌)
THE GOOD TAROT(善良塔羅牌)
QUANTUM TAROT (VERSION 2.0)(新量子塔羅牌)
THE FOUNTAIN TAROT(泉水塔羅牌)
TAROT DE LA NUIT(午夜塔羅牌)
註1:塔羅牌出現的天使有三位第一位是6號戀人牌的拉斐爾、第二位是14號節制的米加勒、第三位是20號審判的加百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