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7-紫水晶之光(鴿子)

自從換成CD來引導冥想後,冥想的次數和品質都比較穩定一些,若是精神好是可以全程清醒的。
雖然睡著還是OK的但總覺得不想要繼續下去了。
鴿子在聖經裡有代表聖靈的意思,在擴大療癒法中,透過鴿子所代表的聖靈,將神的能量透過鴿子翅膀的震動帶到人間。





我們發覺混淆皆來源於恐懼,所有的恐懼皆是對較高表達的否定。恐懼障礙對愛的認知,也障礙一個人進入較高的頻率。
要知道,你們正走在正確的改變過程中。對此你們無需有絲毫的懷疑。
你們每一個人都知道自己身體從各個方面來說,都產生了巨大的改變。你們仍持續地去除舊有的模式,並創造新的形式。
當你們能夠融匯貫通並全面表達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內在自我更具力量,比起過去的種種情況,你們更能掌握自己。
這來自覺知神聖指引的力量是你們經年累月在光中運作的結果
因此,放下所有與自己內在本質毫無關聯的想法,放下對自己的生活失去控制的恐懼。經由這些釋放,你們將發現所獲得的回報遠遠大於你們意識層面所能感知的。

這是一整段的課文,我覺得很有感覺,「放下所有與自己內在本質毫無關聯的想法」,我們的本質就是光與愛(雖然我真覺得這樣寫很矯情,但就是這樣的,我們本是造物主的受造物,所以我們也本就擁有造物主的本質,而造物主的本質就是愛),所以有時我對某一件事很生氣的時候,我就會想這樣會讓我與愛更靠近嗎?我是光與愛,同樣的別人也是,我們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但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差異性所以這個世界才這麼新奇這麼美,我應該要包容或是接收這樣的差異。
所以心情就會慢慢的放鬆,不那麼的緊繃,就會想要用別的想法去想這件事,這個很難,但一定要學會。

這圖形的密碼是「和平鴿」。
「和平鴿」象徵著新的開始。它是造物主與受造物之間精神上結合的象徵。它也是和平的象徵。
這圖形的頌文是:
 FATHER, MOTHER, GOD CRE ATOR OF ALL DESCENDS, 
父神、母神、創造萬物的造物主, 
LIKE A DOVE TO ALL THE EARTH FAMILY, 
像「和平鴿」般地降臨至所有地球的物種之中,
 UNITING THE SPIRIT OF ALL THAT IS TO IT’S SOURCE. 
聯合「全在」之靈回到其本源。

「和平鴿」代表宇宙意識或基督意識的來臨。「和平鴿子」降臨所有人類中,是一種從某種體驗的觀點到另一種更宏觀的「全在」之觀點的運作。「和平鴿」在意識的圖形與密碼中是光的頻率,將個體與群體聯繫起來,並與物質層面的某些脈輪(能量渦流中心點)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