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7-赤紅色之光(T形十字章)


到了最後的一個光色。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應該是說,對於他人我的容忍力(?)增加了,我覺得如果自己做不到的事,真的不要太要求別人,若是請別人幫忙,也不用別人答應了,又沒有做到,就很生氣,覺得別人對自己的承諾沒有當真。我現在覺得,我就是做不到所以才請別人幫忙做,但我自己就沒辦法做了,這本來就是我自己的事,讓別人幫你做事,本來就會這樣,因為這不是別人本來要做的事。然後如果就因為這樣而對別人生氣,不覺得這個對別人來說很無辜嗎?
我現在正在練習這件事,就是你若是能幫我,我會感激,如果你不幫我,或是敷衍我,我就盡量保持平靜,我不太喜歡明明就是不想幫,卻又說好好好。

很多事情,與其安排別人做,不如自己來處理。

赤紅色之光是一個很有動力的光色,它可以將靈魂的熱忱具體的實現出來(就是我們來這個地球的目的),所以,它也是唯一不能送人的光色,因為我們所有較低體系的秘密(?)都被壓抑在海底輪這裡,如果這裡的能量(它是一股往上衝的動力)沒有被好好的運用,那麼就會作惡多端。頂輪發達的就會想一些有的沒有,比如詐騙;情緒容易被影響的就會想東想西變成憂鬱症;對於身體的慾望比較渴望的,就會去強別人,所以這裡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脈輪,也因此它不能隨意的送人。



這是一段課文:
與行星中心的上師們、教師們及思想調整者(thought adjustors)聚合。感受那燦爛的赤紅色之光的能量。冥想這能量,這渴望的能量亦是你們靈魂的熱忱,冥想這光的力量。凝視並沉思,如果你們被賦予力量去實現你們來到地球上所要做的表達,你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如果你們具有這樣的力量,你們會有什麼樣的經驗?
這特定的頻率所帶來的課題有許多。自私自利,為個人的財富、權利與貪婪的意念而操縱別人,都會成為捲入在妄念中的人無法進展之障礙。因此,思考「力量」這件事。對你們而言,什麼是「力量」?如果人類的心識能夠敞開回到自身的內在真實本質中,並回到最初始所被賦予的真知中時,外在會呈現什麼樣的結果呢?

所以,在這個地球上,究竟我要做什麼樣的表達呢?或者,是什麼障礙了我所要做的要達呢?
我忘記在哪一個光色的課文裡,有寫到是懷疑和恐懼障礙了我們的表達。我覺得再追究應該是未知和沒有自信,很多事情我們都會害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或”我真的會發生好事嗎?”

這是一段課文:
在所有通往明心見性的途徑上,其重點都是在加速、增強並放大光與學習課題。地球開始進入加速振動的頻率中,因此許多人正經歷著一種不平衡的感受,也正體驗著對自身狀態之觀點的改變。

「體驗著對自身狀態之觀點的改變」我覺得這個好像也有感覺,我以為我已經很客觀的在看事情了,但其實只是相對客觀,還不是真的絕對客觀。所有的事件真的會很明顯的被自己看見,你會看到自己有很多的選擇,是要做和以前一樣的選擇?還是重新選擇?不過也會發現自己根本不可能和以前一樣了。

這是這個光色的圖形與密碼:
這「T形十字章」是心靈的象徵,代表人類男人與女人的靈魂聯合成為一個整體存在。這是一個來自古埃及生命的象徵。

這圖形的頌文是:
 THE COSMIC MOTHER, THE COSMIC FATHER JOIN AS ONE, 
宇宙之母、宇宙天父合而為「一」, 
THE PRINCIPLE OF MANIFESTATION OF PASSION AND DESIRE. 
這是熱忱與願望的顯現法則。

這裡的整體存在是指陰和陽,但是在課本裡面還有圖形#12,最後一個圖形是鑽石,就是全部的合一,但是網站裡就還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