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光的課程}行星7-薄荷綠之光(豐饒角)

往往在進入薄荷綠之光時,你們會感到自己內在的改變。這頻率幫助你們的身體恢復健康良好的狀態。它也協助你們為情緒及理性思想的改變做准備。綠色的頻率是你們從過去邁向未來的踏腳石。這是你們面對並釋放不再適合你們的事物的時候,是你們向新的機緣打開的時候。

上面的這一段文字,是課文。薄荷綠之光是所有光色中最輕鬆的光色,它是回復青春是光,是一個更新的光色,是耶穌復活的時候,帶回地球的顏色。


這幾個星期,其實有點混混沌沌,總是會有一種浮浮的感覺,上星期有回家,大家都說要讓爸爸睡一樓,可是卻沒有人在”行動”,不曉得為什麼都沒有一個人有動作,趁著我回家的時候,趕緊租了一張床,爸爸也睡得很習慣,可能真的爬上爬下的很不舒服吧。
電熱水器和桌子也不曉得找人搬走了沒,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問,但自己又不在家,很多事如果不是真心要做,別人說得再多也是讓人煩。
總之,我的爸爸也是其它人的爸爸,相信他們也不會讓爸爸難受的,就這樣想吧。
而且真的我一直叫某人做某些事,若是他們沒有放在心裡,然後我又為這些事而生氣,真的也是讓自己難受。這些事也讓我反省我自己,為什麼這些事我無法自己做,而是要讓別人幫忙做呢?是因為我總想著要指使他們吧?我覺得順便的事,或許別人根本覺得不順便?
這我就不想了,人心難測,我只能下次回去的時候再做吧,畢竟是我自己想做的。

另外,我真的覺得,只要我有做完冥想,就會一覺到天亮(我是睡前做的),而且睡眠的品質也非常的好,結束之後會很快入睡,所以如果有睡眠障礙的,自修光的課程應該也不錯~~

這是這個光色圖形的頌文:
FATHER, MOTHER, CREATOR OF ALL
父神、母神、一切的造物主,

BRINGS TO EARTH THE FULLNESS OF ALL THE MANY WORLDS.
把眾多世界所有的豐足帶到地球上。 

這次的音檔品質真的不是很好,希望下一級次的品質會正常一點。這個光色我就停留了二週,今天是星期日,我想等一下就開始聽赤紅色的課程,不然又會拖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