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我是一朵小火花

昨天在上赤紅色之光的課,說是「上課」其實是有心虛的,因為我一邊聽一邊打掃還一邊做漂流本(好孩子請不要學)。

赤紅色是熱忱之光,這也是唯一不可以送人的光色,因為我們所有較低體系的慾望都被我們深深的壓抑在這個地方,我們的身體會想吃、想睡、有性欲(我本來是打做愛二個字,但我男朋友說,只有「有愛」的關係才叫做愛),這原本是很自然的,可是經過我們自以為是的想法之後,就會變得很不單純,人之所以稱之為人,是因為有道德、品格之類的,可是品格不上不下的人,就會很亂七八糟。

所以會建議不要送人赤紅色之光。


它叫做熱忱之光就是因為這是一股很強大從底層升出來的力量,這個動力需要被好好的利用,如果沒有被好好的利用,它就會被用來做壞事,比如我想吃,我可能就會毫無節制的想吃就吃,吃到最後我的身體會生生、如果我想睡,我就會整天昏昏沉沉不想工作,若是想性的事說不定就會去犯罪。

到這行星七,我們就需要想想,什麼是我們真心想要從事的工作,什麼是我們願意付出我們的熱忱去完成的,而這件事是要為大眾帶來福利的。

聽到一個段落後,我就睡覺了,然後在半夢半醒間,我就想到每一次我在上擴大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非常榮幸,可以為這個世間點燃一朵小小的火花,我自己也是小火花,我覺得我要一直當小火花。
還有就是光的課程如果上到行星級次,是可以在地球的網絡上運作把光帶入地球(擴大的三階也是要在地球的網絡上運作),雖然我每次都睡著,但只要我是醒著,都有觀想地球被光包圍
像我這樣的人,都可以做到這些事,我相信一定有更厲害、更有心的人可以做得比我多更多!我不一定需要很正式的教導別人擴大療癒法或是光的課程,但我一定要盡量的在這裡持續的分享這二個工具,而且若有開課的機會,我也一定會把握。我相信一定有人會看到這些文字而對這二個工具產生興趣。

然後在午夜的時候,我起來上廁所,看到有未讀的訊息,是有一位同學詢問南部擴大的問題,我就覺得應該是台南不過因為已經晚了,我就沒有回,(之前有一個高雄的同學想要複訓,可是時間上無法配合)今早回覆,果然是台南。
我從以前就想要在南部和東部開擴大的課,這二個地方對我很重要,我想在這二個地方做些什麼事,之前高雄想複訓的同學,如果她真的可以上,我想我也會去上,當然租場地和交通住宿費會花到我的錢,但我會願意,不過當她和我說時間無法配合的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我也鬆了一口氣,因為場地真的很難找(我連k書中心的包廂都看了)。

好的,寫在這裡,也提醒自己這個世界的工具有很多,有的很神奇,而且效果神速。雖然我在使用擴大療癒法和光的課程已經五年(這麼久!!),在生活上看似沒什麼改變無法寫出很神奇的體驗,但我會繼續使用它們。
你也是,如果你花了錢,學了一些工具,也要持續的練習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