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9-粉紅色之光

粉紅色的聖愛完美之光,是耶穌死掉的時候,所散發出來光,祂在死亡前說(大概的意思啦~):親愛的天父,請你寬恕他們的罪,因為他們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事。

大概的意思,可能類似於這段的課文:
你們或許會發現自己的存在本質與外在事物處於矛盾之中。你們或許會發現你們的存在與一些在你們日常生活中遇見的人事物無法和諧一致。但是,不要把焦點放在痛苦上,只要體驗這光的神聖力量。感受光是愛的本源,經由你們的意識與你們融合。

到現在,真的是會很容易發現無法和諧一致。
特別是家人,我在2011年年底的時候,感覺自己被家人威脅,前幾天又同樣的感受到被家人威脅,到底我是一個怎樣家人,才會被家人威脅要處理呢?究竟我的心裡是發生什麼事了,否則怎麼會製造出同樣的戲碼?不過這齣戲沒有上次拖那麼久,而且很快就下檔了,但是這也是差不多9年前。

這裡還有一句我很喜歡的課文:
賦予能力(Empowering)的意思是增強你們的能量,使你們更有能力創造機會來進行表達;是打開通往靈魂、心智與靈性合一的層面的大門。無論這其中存在著什麼樣的障礙,感受這些障礙都已獲得釋放。要知道,與聖愛融合是你們的身體與你們的存在最根本的結合。

使你們更有能力創造機會來進行表達,這句話很棒。
「表達」這件事,不一定是經由喉嚨說出來,我們的生活態度是一種表達,穿衣服的方式、寫字的方式,甚至你的工作都是你自己的創造。
這句話應該是說,我們會有很多的機會,將自己的所思、所想具體的呈現出來,是會有這樣的機會的!
我相信。

這個星期,我試著保持了(自以為)2次的清醒,但是真的是都迷迷糊糊的,我好像有睡著又好像沒睡著,因為我是坐在床上背靠床頭的。現在想起來一件事,之前有陣子我晚上都無法睡好,後來有一次做完一個完整的冥想之後,就睡得比較好,目前的冥想情況是可以清醒的到行星中心了,然後就昏倒,但通常醒來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睡了很長的時間(我自己是覺得睡得很沉),但其實並沒有哦,可能音檔結束後,我就會醒來,我都是11點多開始放(冥想的音檔現在幾乎都是快1小時),然後差不多12點多(很少超過1點)就會醒來,這一小段的睡眠時間,我真的覺得品質很好,所以推薦睡眠品質不好的人,趕緊去上光的課程。(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