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Ⅻ

第12次,我每次都在想要不要繼續紀錄,但想想還是繼續寫好了。

與其說是我上課,不如說是同學上我?我透過同學的報名再一次的複習課本的內容,每一次都覺得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補充的資訊,但又想,對同學而言,這些資訊是他們需要的嗎?我不曉得,不過我就準備起來,因為也是課本裡的內容。

之前的一位學姐說我應該要享受教學,不用把一些硬知識塞進自己或是同學的腦袋裡,搞得自己壓力大又讓同學覺得吸收不了,我也很想,但是真的每一次複習都覺得之前的內容可以再補充多一點。

除此之外,每一次同學們的分享,我都覺得同學們有很多值得欽佩的地方。我曾經很不想、不喜歡、甚至有點反感他們喊我老師,我會覺得”憑什麼?”,「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我不過是比他們早一些接觸這些工具,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榮幸,是同學們給我這個機會,否則我不會有機會在教室裡分享這些。但現在我覺得,是我太放大自己了,這只是一個稱謂,我個人對”老師”這個身份有很大的期許,在我的人生裡,有很多的老師,他們讓我學到各式各樣的東西,但可能還是真的沒有一個是我真的認為的老師。

我是真的,無法去形容擴大帶給我的影響,所以在報名四階(三階的師資訓)的時候,我很晚才報,因為我真的寫不出來,什麼能量、什麼洞見,真的很難,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我一定還是會繼續每日的練習。

但是這裡我有二件事想要記得。
第一是往常在上課的第一天晚上,通常都會一夜好睡,但我這陣子不曉得為什麼都會在凌晨左右醒來,我現在都是大概11點多就會上床,上床的時候我會把光的課程的冥想打開,然後就會聽到睡著,但是差不多時間到的時候,我就會醒來,以前會馬上再睡著,但最近因為蚊子太多,搞得我都是難睡,還特地買了電蚊拍,但是我根本都看不到,真是討厭!!
而且第一天,我好像有做夢,現在是想不起來,但現在記得的是我有看到一個黑影,從我的門進來,可是我沒有害怕,然後我就睡著了。...........
第二是我是不是對點化麻痺了?


後記:
我覺得我真是傻了~~!
行星九是啟動拙火的能量,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往上推動的勢能,它就是一股「動能」,我雖然肉體在睡覺,但是我的靈魂在運作,都已經這個級次了能量或多或少都會影響我的肉體,所以靈魂運作的動能,怎麼可能不會影響到我的身體?自然醒來之後就會不太容易睡著!
好吧,那我來試試醒來之後看能不能來練習擴大的光能療癒好了,或是想辦法把光的課程的冥想調整到白天六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