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9-紫水晶之光

好明明白白的紫水晶之光的圖案哦~

紫水晶是和平勇者之光,在這個光色裡,矛盾會被明顯的發現,會發現生活中,有好多”不爽”的事發生。這個時候,就是很好的發現,是要用過往的經驗去反應,還是做一個全新的反應?

然後也可以想想為什麼這件事,會讓自己有這麼大的反應,這個反應的背後,隱藏的是什麼。

紫水晶之光就是用在這個時候,用這個光色來清除這些負面的因素,然後試著用更高的視野去看這件事,轉化敵對、批判和恐懼,這就是和平勇者代表的意思。

這是這個光色的基本意思:如果沒有一些衝突,將會產生自我停滯。如果沒有一些矛盾,便無法瞭解和平。


我最近看的一部日劇絕對零度第四季已經完結了,它的內容就和紫水晶之光很像,犯罪的發生,其實會讓法令更完善。像最近不是又發生隨機殺人了嗎(有點類似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正常(不挨餓)的情況下,只有人會殺人,有一些物種像大白熊之類的也會殺自己弱小的同族,但多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之下才會發生,可是人類並不是。只是要用整個輿論、整個社會,甚至幾條人命來討論這件事,感覺代價好大。因為只要不改變,這種事就會一再的發生,就是為了要讓執法者看見這些事,進而去檢討、修正。
矛盾的產生,會帶來更大的和平。這大概就是我對紫水晶之光的結論吧。

當要清除任何的矛盾、或覺得有什麼事讓我們的進展延誤時,就很適合用這個光色。我想我應該被很多事延誤進展吧,光是每天都要做的冥想都做得2266………

當許多人的精神與心智似乎陷入在紊亂、混淆與恐懼中時,你們將能在物質層面上保持平安與和諧。這是一段課文,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的我。我想也將這段課文送你正看著這段文字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