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天使1-淡紫色之光




淡紫色之光是藍色智慧之光和紫水晶勇者之光的綜合頻率,可以用來清理矛盾與抗拒。
透過在細胞體系上的運作,讓我們更和平與寧靜。人類要從恐懼與分裂的意識中解脫,進入和平與接受中,這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能量。
現在最上面一段我都要寫課本的目的與要素,因為這是這個光色最基本的功能。
這個級次的每一個光色,都是綜合之前的11光色,所以功能也特別的給力,除了要記得順序之外,還要再記它是由哪幾個光色來的。


我現在有在試著要自己錄冥想,因為我覺得音檔的引導太像上課,有太多個人的理解,我覺得這樣不太適合我,所以我就試著錄一下,第一次錄覺得效果不錯(?),下一個光色應該可以更好,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是,音檔的冥想時間都太長了,冥想的目的雖然是希望得能得教導,但我其實更是希望自己的「寧靜」一下,有幾十分鐘是可以什麼都不想、專注呼吸的時間,這才是我最最想要的。
所以自己錄應該是必須的。

這個後台要換新版,我現在真的還沒有習慣……所以版面好難調整。

天使級次的清理,已經清理到第一起因了,這個第一起因指的是我們受造最初始的狀態,就是我們和本源分裂之前的初生意識,是因為我們和本源分開了,所以我們開始感到焦慮、恐懼然後就有一些有的沒的負想想法。如果我們能從一開始的起源就開始療癒,那其實是可以減少很多的果,現在就是直接從”因”開始。
感受在這綜合的頻率中,藍色的智慧之光與紫水晶的勇者之光正有效地改變靈魂在起因體上的活動。

這裡還有一段我覺得非常萬用的話:天使的智慧是不去判斷是非黑白,在這層面上只純然地明白每一件事都是神聖因果法則的產物。
這也包括自己的現在,你現在過得如何、快不快樂、是不是你想要過的生活,都是你自己過往的選擇所造成,初生之使命就是為了將天堂帶到人間,但是因為自以為是的犧牲和慾望,讓自己太過執著於某一點,而迷失在這個混沌的世界裡,然後就以為自己是全宇宙最悲哀、最不幸、最無辜的人。
這個世界很美好,美好到你可以自己創造你想要的生活,你的思想很有力量,力量大到足以影響別人。這樣的我們怎麼不能好好運用自己的能力?
我們呼求你們的心靈與靈魂都能接受你們已是你們所想要成為的,同時你們被賦予智慧去探索你們靈性層面的意圖,你們與與光的所有源頭合一。

我個人覺得,好好的活著並祝福他人,這是最簡單的卻最難的,有一天晚上,我夢見我妹妹,她似乎被我抱著或揹著不知道是在哭還是在抱怨,總之夢裡是覺得她過得不好,我醒來之後很氣我自己竟然會夢到這個,我怎麼可以夢見她不好?我怎麼可以在無意識中對她投射出這樣的念頭?
後來,我就在心中祝福我和她,我們都在自己的路上,沒有好也沒有不好,隔天我讓她花精用完再來拿。
我能做的,就是在她開口的時候,全然的相信她和支持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