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1-桃色之光

這是綜合粉紅色和橘色的光,幫助治療導致身體、心智或靈魂層面上不平衡的種種觀點與感受,讓我們能與愛融合,進入平衡的覺知中。當這個光色從天使層面上啟動時,治療便開始在初始之因的層面上,而不是在果的層面上運作。感受嫉妒、恐懼及批判的行為,在這光中進入平衡。

我爸爸在最後的時候,很喜歡買水蜜桃,門諾醫院旁的路邊有一個專門賣水蜜桃的,我剛去的時候,是一顆大約250元,後來愈來愈少就愈來愈貴,到最後好像一顆是500多還是490我忘記了,他喜歡和我妹的小孫女一起吃。

我媽在一月底離開,二月底的時候我有回去,不曉得為什麼,家裡都沒有人收拾,牆邊放著一籃媽媽從台東帶回來要吃或是要分送給別人的鳳梨,已經從底部爛掉滲水甚至還有發酵的味道,我不曉得為什麼竟然沒有人收拾,廚房的桌上放了一顆也是發霉的青木瓜,弟弟說那是要給二姐的,二姐說那是弟弟放在那裡的,客廳旋轉吊扇的拉繩上都是小黑蚊。那時大家都在,可是都視而不見。
我感到非常恐怖。

這是一段課文「當你們的意識處於分裂中,所見的僅是矛盾的鏡光倒影時,要你們認知神的「絕對」與「完美」是非常困難的;當你們的感受是隔離與痛苦時,要你們認知「光」與「完整」是非常困難的;要在侷限、不完美的自我中活出完美是非常困難的。然而,當你們將這些矛盾帶到光中,便為自己帶來更新的機會。」
我現在這個當下大概就是處於這段課文的狀態裡吧,否則我不會感到恐怖。

這個光色,有很多需要修改的課文,但你知道的,老師用的課本是舊的,我用的是新的,有時候,我覺得課本的意思和老師說的很像,就只是順序的問題而已(?),都不曉得要不要改,然後有的時候一晃神就真的不曉得老師講到哪兒了。而且有的光色還有新的訊息,總之這個級次,是真的有需要再上一次的~~
但,光的課程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一輪又一輪的上。

課文「釋放不可能轉化的想法,釋放這些運作不會帶來成果的想法。看著一種改變、一種更新正經由你們而運作,讓自己去愛,將你們的愛帶給身體的人。釋放任何質疑,釋放任何對體驗療癒的能力所產生的懷疑。讓你們成為光,讓光照耀那些需要改變的地方。」
我覺得這段課文很美。
「我與愛的力量是一個整體;我即是愛,我無所畏懼地愛著」

終於把紀錄補起來了,我明天要上下一個光色,這樣就接起來了,不然每次都會忘記那時曾發生過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