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1-深紅色之光

這是綜合紫水晶之光與赤紅色之光的頻率。這兩種頻率的組合,幫助你們去除儲專在較低體系中殘餘的物質元素,幫助你們獲得較高的領悟。這頻率可以清除使你們背離內在方向的元素。在天使次元中,這能量只能在自己身上啟動,不要用在別人身上。經由你們在受造之初的欲望本質與熱忱,你們清理了障礙你們自我開展的負面勢能。這是一種強大的治療頻率。

紫水晶之光的頻率清理背離和平與和諧的戰鬥意識。赤紅色之光是放大願望的能量,它使你們在地球層面的活動中,以熱忱的創造來實現你們的願望。

本來赤紅色之光就不可以送人,有和這個光色融合的光色也不能送人。

上面也是一段課文,天使級次都不是單一光色、單一脈輪的運作,都是二個或三個脈輪共同運作,但並不是單一光色就運作單一光色,而是那個光色的主題相對比較明顯。
天使級次的主題和感受會更加的細緻和不明顯。生活中好像”事件”變得比較少,但其實在”內在”就會對自己有很多的發現。
這個級次著重在合一,和清理第一起因上的雜質,或結晶
之前同學有提過一個得道的上師身上有2000多個脈輪,這應該已經是一個光體了吧~或是在擴大療癒法課本中,五個較高的體的寶石體已經啟動的,全身的經脈都充滿了水晶光。

這裡有一句:我與我的身體、心靈與靈魂是一個整體。成為一個智慧與真理的訊息使者是我的『天使自我』對地球的承諾。」在這簡單的確認中,你們將有現自己的心靈是圓滿的。
無論是擴大療癒法或是光的課程,要能夠精進最快的方法,就是分享、教學,上師們非常鼓勵我們分享這個課程,有的時候我也會想是不是再重新和大家一起共修。
前陣子我有一個朋友,她也一直想要分享自己的東西,我以為是要一起經營工作室,但結果並不是,我一方面慶幸好險不是,一方面又覺得”怎麼不是”。慶幸的是如果真的有工作室,我勢必一週固定一個晚上會待在那邊,那我自己耍廢的時間就少一天~,覺得怎麼不是是覺得那要怎麼做呢?
總之,我朋友說的確實也沒錯,現在想著的都是小錢,等真的有了,就會開始不停的花錢,所以我也覺得這樣是好的,那就是要再共修的機緣還沒到。

對,還有一段:你們是道的指引者,是和平使者,是地球在這重盪與改變時間的治療者,你們將聽到許多先知的宣言與教導,許多人將宣稱自己是人類進展的指導者。他們所說的真理之中,有些是真理,有些則並非真理。在你們的進展中,識別將一直是你們心靈中必須保有的覺知。

”識別”真的超級重要,而且在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中也有講到,在你成為一個入門者之前,你會有很多的測試,而且這些測試還長達七年,在這七年之中不會有什麼較高存在和你聯繫,但是聖團們都在觀察你,看你的起心動念有沒有正直誠信,如果沒有或是走偏了,你就會失去觀察員的身份,但你不會知道,然後你就會成為別人的測試品(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子)……。
現在有很多的訊息,真的要小心判別,不過,不要特別的去聽、去看就好了~因為我們一直生活在平安之中,如果我們有覺得不平安,一定也是自己的內心造成的。

我也開始自己錄冥想了,這次的效果有好一些,但還是要在精神足夠的時候,才能聽完全部,我都盡量30分鐘內做完,昨天晚上有做完一個完整的冥想,竟然一覺到天亮,看來我的聲音也是很有催眠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