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拔智齒的經驗

昨天去拔智齒,好可怕。
其實昨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是有抽牌的 ,但是我沒有先掀牌,因為我個人覺得事先掀牌,會讓我做任何事有種對號入座擔心東、擔心西的感覺,所以後來就決定我要等晚上寫日記的時候才要掀。當然這個也只是習慣,每個人都是可以不同的。

結果,知道我抽到哪一張牌嗎??







上一次拔牙的時候,我抽到”死神”,再上一次也是死神,死神是一張時間到了,要自然淘汱的牌,人一出生,就朝著死亡前進。再往實際一點的說,每個東西都有使用期限,原子筆有沒水的一天、桌子有用壞的一天、花草鳥獸也有停止成長的一天,地球上唯一的不變與永恆,就是什麼都沒有一直存在東西。

自然我的牙齒也是的,昨天不離開我,總有一天他也是會從我的身體上離開。

但是這次的事件,有二件事是值得開心的。
第一:記得上次拔的時候,我隔了二、三天都還不敢大口的吃東西或講話,但這次二個小時後,我就可以吃麵了,不是很大口的,但起碼講話和吃東西是還可以的。
第二:我可以自由的表達我的情緒,因為拔了之後,我就默默的哭了起來,因為覺得很委屈(是要委屈什麼??是我自己決定要拔的),覺得很可怕,然後圓圓的眼淚就流了出來,還哽咽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在想,是不是在過程中,當我在清醒的時候,我一直祈請大天使拉斐爾和光的上師等這些聖靈陪伴我,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因為祈請的這個動作,是之前所沒有的。當然聖靈們沒辦法參與我自己的感受,所以我還是感到害怕,但我相信這是最好的結果了,因為這就是我所要體驗的感受。

大腦所帶來的恐懼,其實才是最大的害怕。

2 則留言:

  1. 對你的文章感到感動,也讓我發現我其實一直都被現象中的恐懼綁架了。我最近發現自己有顆蛀牙,昨天提起勇氣去看牙醫,抱著也許只需要補牙的心情,沒想到沒得救了,我跟醫生說等我準備好了我再來,我對拔牙真的感到很害怕,過去有過一次拔牙經驗非常的痛,也許就留下陰影了,不過那時候的技術沒現在的好。我現在還在調整心態中,看了你這篇文我有感到比較安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看過同學拔牙,真是嚇死我了~
      拔牙一定要找一個動作快、狠、準的醫生,然後力氣要大,一氣呵成的拔起來,這樣就好了。
      拖拖拉拉需要使用各種器械真的是很折磨啊~~
      等準備好再去也好,然後聽說要月圓之後去才比較不容易流血。
      期待聽到你蛀牙的後續消息(?)。
      ps:和你的蛀牙說,謝謝你過去的幫忙,順便也請你的蛀牙轉告我的智齒,我想要帶祂進棺材,請祂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長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