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奧修-你原來都在。【源頭】

昨天,我突然有個領悟,因為要到七月底才會再上光的課,所以我自己安排要聽哪個光色的錄音,這幾天聽的是藍色之光,這是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之光,這一個能量會幫助我們從囚困自己的”虛假影象”中解脫出來,也就是說當一個人有意識地配合較高頻率的光的能量,並在其中運作時,意味著自己同意讓較高自我將自己從所有負面的思想、言語與事物中釋放出來。








楠晞有一個同事,我們一起在下班的時候去上另一個課程,因為我們是共用一個講義,所以之前都是下課後我帶回來,至於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帶回來,我也不曉得,是他懶還是故意,我真的………,然後我隔天會再印好拿給他沒有被折到過的,可是如果是他拿講義回來,他都會直接丟到我桌上,讓我自己印。我一直不能理解的是,我都幫你印好,讓你可以直接收起來,為什麼你不也幫我印好呢?還有其他的一些事,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我都這樣做,為什麼你不也這樣做呢??

但是我昨天突然領悟到這就是所謂的”虛假影象”,因為我用我自己的角色、眼光去要求別人要這樣做,我把自己投射在別人的身上了。我曾經在某個光色中寫到媽媽要小孩練琴的例子,現在我自己看我自己的例子,其實也是一樣的。別人不是我,我怎麼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也這樣對我呢??然後再用我自己的標準去說這些人很自私或很故意(頭腦又來編劇情),自己嚇自己。但這根本就是虛妄的幻想!!

然後又抽到源頭這張卡。

所有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都是自己的頭腦替自己編了一場爛劇,但其實,你隨時都可以回到自己讓你的內在權威改寫這齣戲!!你離你自己,並沒有很遠,只是你忘記還有一個”你自己”,在你之內,還有一個你可以信賴的對象,那也是你,那個本來就純潔充滿平和的你。走了一圈、會發現,那個你始終在找卻一直找不到的東西,就在你之內原來的地方,但走過的路經歷過的苦也不是白白過去的,這都會變成一種體驗,起碼楠晞自己是這樣覺得的。

我還是會覺得一些人或事很奇怪,但是我開始學習不要把自己投射在別人身上,這個地球上或許真的必須要有什麼自私或大方之類的,但是對整個宇宙或提昇的程度來說,根本就是沒有的!!如果落入了二元對立,那真的就會是自己給自己惹麻煩,更何況根本沒有對立,每個人都是在做自己最適合或應該做的事,即便結果是很奇怪的,我也要尊重,因為我不要再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了。這或許很不容易,但是我相信在聖靈和較高自我的陪伴下我正走在對的路上。


最近,人類圖出了二本書,楠晞買了一本,「人類圖:區分的科學」這是一本對於了解自己或是找到自己非常實用的書,有興趣的可以買看看看。為什麼會提到這本書,因為楠晞一直覺得,其實人類圖的概念和奧修的思想是非常接近的,奧修也是祖師爺的師父(??),我覺得這二個人可能都認為頭腦是個非常好心但又非常愛搶戲的傢伙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