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4/1值得紀念的一天(滿2年)


謝謝你,”楠晞的塔羅天空”成立2年了,好感激自己,好感激你。

這一年來,塔羅雖不再免費占卜,但有時仍會在ptt裡解牌(回到信箱裡),而且也接了幾場活動(如果想要辦活動,也歡迎你來邀請我或私訊粉絲團綠境塔羅),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和人類圖仍不斷的練習中,然後又加了花精和靈魂數頻解碼。

我一直在問自己,學塔羅牌、人類圖、上光、做擴大,或是花精、靈數,甚至粉絲團,我的目的是什麼?
目前的我,並沒有想要服務大眾或是什麼很遠大的理想(所以我的9應該還是很低階的吧~~),我只想透過這些工具,讓我自己過得好,我透過分享這些學習的成果來收費,如果我能藉著這些工具過得好,那麼你同樣也可以!!
我就是紅花叢裡的白花,你看我在紅花裡開出白色的花,你同樣也可以開出屬於你自己的顏色。

謝謝你不時來看我的網誌,也歡迎你不時來看我的網誌,或是分享我的文章,你每一次的到來,都呈現在旁邊的計數器或是總瀏覽量裡,我會為我自己鼓勵。

塔羅占卜還是我的主力,畢竟要有一個問題,我們才可以開始,但是我會搭配其他的工具,我希望能夠給你全面性的建議和支持。未來,當花精的調配更熟悉時,也希望能提供給你多樣的選擇,歡迎你購買我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