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擴大療癒使用二年心得


註:圖片來自這裡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是的,又經過了一年,每年的4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因為我在這個月中,從我媽媽的肚子裡溜出來,體驗這個地球、體驗感覺、體驗痛苦、體驗開心、體驗失落、體驗關心、體驗愛,然後也在這個月接觸擴大療癒的這個法門。


今年3月的時候,又去參加了一次擴大療癒二階的慶典,觀音的慈愛透過輔導員的顯現,讓人感動流出眼淚,是一件讓人很振奮的事。

這一年的期間,我還是持續的練習,隨時的使用紫色火焰,我真的無法說出任何一件我覺得超神奇的事蹟或是激勵人心說擴大多好、多好(但是它是真的好,這時候就不得不羨慕情緒中心有顏色的人了),但我願意承認我是真的每天練習的。

只要有人提前和我約占卜的時間,我在前一天就用擴大來療癒未來的占卜過程,然後在占卜前,我會做一個小小的儀式,先用白光淨化彼此,然後祈請天使環繞,有的時候結束時,我會將彼此的負面能量向上送到紫色火焰中轉化,我覺得這是一個完美的占卜過程,甚至我在製作花精調配瓶的時候,也會來療癒一下使用的人。

我個人覺得擴大被我應用得很好,隨時都可以送祝福的感覺很好,甚至在前陣子整個社會都呈現一種恐懼、負面的情緒時,我也曾送擴大給情緒受到影響的大家,在這個過程中,其實受到最大幫助的,是我自己。

所有來到我面前的,我不批判、我允許讓它淨淨的來,淨淨的離開,我偶爾還是暴跳如雷、自艾自憐,但很快的我就會發現自己又處在一種較低的能量頻率中,這時候,趕緊將這種感覺、情緒向上送到紫色火焰中轉化,我還是常常感到害怕、無力、但是我生氣、恐懼的時間也確實愈來愈短。

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非常推薦每個人都來練習擴大療癒,這是一個可以自我提昇的法門,甚至提昇地球的能量,同時也可以為他人提供服務,我真的覺得非常幸運。

我是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的授證教師。
慶典工作坊的授證教師與慶典指導員。
擴大療癒法三階授證光能療癒教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