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靈魂的印記


會想寫下這些,是因為綠境塔羅粉絲團的伙伴發了一篇文章,是轉貼自晶荷花精的找靈性療癒師之前不可不知的九件事 ,關於療癒、關於通靈。
剛好我前幾天有一些關於靈魂的想法,我把現在的心得寫下來,看看過一陣子我會不會有更好的想法。

靈魂是永世不朽,除非你真的看透了、學會了,否則就再回去重修。在噎下最後一口氣之前,大家都說眼前會出現跑馬燈一般的影像,這時候或許你會有些悔恨、有些怨懟、有些遺憾,甚至會有想要重新再做選擇的想法出現,然後輪迴就發生了,如果你對某個事件有著堅定的渴望,那麼它會在另一個時空中重新被建立讓你再學習一次。然後宇宙便會配給你,你所需要的一切能力、天賦。也就是說,你每一次的投生,其實並不缺什麼,都是足夠的。

我們隨時都有重新選擇的機會,你要選擇寬恕還是選擇憎恨?你要選擇過怎麼樣的人生?把焦點放在現在所創造的事物上,真的會比追溯前世來得重要。無論過去是誰對不起誰、誰害了誰,都要放下這些恩恩怨怨,試著從中找到可以學習和調整的地方,會更有意義。你現在學習到的智慧,會被保留在你的靈魂之中,等到你有需要的時候,會再開啟,而你緊緊纂住的痛苦,就是你未來要去體驗的因果。所以,你無需特別的去探尋你的過去曾發生過什麼事,當你願意向內探索,願意承擔自己在生命中所創造的一切責任時,你就會把焦點集中在當下。而你一個念頭的轉變,你也轉變了自己和別人的人生。

我自己也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需要被療癒,療癒真的隨時在發生,一朵美麗的浮雲、一塊好吃的蛋糕、一本好書,你就是你自己專屬的療癒師啊!你知道你做什麼事會快樂,你知道你做什麼事會痛苦,可是你總是在整你自己,不是嗎?你知道來這裡上班你會覺得痛苦,但是你還是讓你自己每天來工作,你知道吃多了會胖,走路會喘,但是你還是沒有節制。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呢?

我每天做擴大療癒、每天做光,就是為了能夠清理自己過去的業力,放開手,讓痛苦就是痛苦,然後過去。同時也讓自己活在當下,我承認我的每一個情緒,我允許自己有任何的不爽、我不批判我自己,當我當下覺得痛苦的時候,我練習交托,全然的交托,然後再回來當下,既然已經交托了,為什麼還要再操心?

花很香,你很好,不要忘了這個世界你要最愛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