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藍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藍色之光,我開始覺得身體很沉重,也許是真的太胖了,昨天半夜睡醒,發現自己的眼睛腫了起來,可能也是生理期,整個人疲累不堪,然後今天就請假了。
早上起來,還是很累,眼睛還是腫。昨天老師建議我可以開始調整飲食了,我想也許吧。

昨天老師教了我們一個小方法,當我們有情緒需要發洩的時候,或是很想對一個人表達想法時,可以將一個椅子擺在適當的距離,然後你想站著、坐著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也你可以試看看你講完之後,能不能再前進?或你是什麼感覺?比如,你假裝你的內在小孩就坐在那個椅子上,你有些話、有些感覺想要和他說,試著感受,你可以靠進他嗎?有沒有一股抗拒的力量?你可以一步一步的靠近他,如果你能靠近,試著說”謝謝你,我愛你”,如果不能請說”對不起,我愛你”。
當需要毫無保留、不需要修飾文字直接講出來的時候,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想哭就哭,開始的時候,可以想像你們在一個白色的光球之中。老師說這是完形治療裡的一個空椅子治療,我覺得很有趣,也紀錄在這邊。

藍色之光又是理智之光,要去除的是一些關於恐懼的課題。我覺得肯定語意我還挺喜歡的。
一、我祈求讓我看到使我一再重覆的負面模式。
二、我祈求讓我釋放對過去與對未來的恐懼。
三、我肯定我的身體所反映的是我的完整意識。
四、我肯定我外在所呈現的是我內在自我的喜悅。
五、我肯定我的心識與思想是在真理與智慧中孕育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