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金色之光

我最近的心情有點不平靜,上星期的時候,我又夢見海嘯了,那龐大的、無情的、很危險的,我對於”水”,總是有種莫名的恐懼,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爸爸就說在我18歲之前,如果要去海邊,要特別的小心,最好不要去。我現在洗頭的時候有的時候也會想到被水淹的感覺。

這星期上的是金色之光。








上面第一段是我昨天寫的,寫到一半,覺得圖也很適合,就留著了。

乙太星光體,最重要的就是釋放,可是我是不是總是不相信?因為就只是”相信”那麼簡單的事,我卻做不到,是因為太簡單了嗎?昨天我的一個朋友,突然傳靈氣給我,我沒有留意,以為是要傳文字給我,於是我就一直等line的通知,有點久,我就點進去看,然後就看到他打傳完了,我就有”一震”的感覺,其實我是一個很”無感”的人,就說我自己每天練擴大二年了都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有”一震”的感覺,我自己也覺得很新奇。

 從乙太以來,其實我一直處在過敏的狀態,剛好季節的轉變,下班回去就好了,一坐到我位置上,就開始鼻水流不停,然後也總是有懶洋洋、發燒的感覺。而且,我想、我承認,我可能有一世是溺死的。乙太星光本來就會釋放一些過往靈魂不愉快的經驗,我覺得這一段的肯定語意是很適合我的:
1.我肯定自己定無明的因果狀態中釋放出來,不再重複舊有的模式。
2.我肯定我能看到隱藏在我存在中的潛在意識。
3.我把一切事物都帶到燦爛的金色之光中,以便將我的存在提升到完美的表達之中。

我覺得,我好像要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前幾天和靈魂數頻的同學有再約討論,關於解讀的方式,我們都還在討論。我個人覺得如果要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或別人),這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