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白色之光

昨天上了乙太星光體。
前幾天放假,我和朋友去了一趟台北的佛化人生,那裡面果然如朋友所說的,東西之多,我原本也是只去看看,沒想到還買了許多東西。
正當我扭曲著身體在狹窄的走道上前進時,一本”光的彩虹橋”出現在我眼前,環顧四週,並沒有相關光的課程的書籍,而且我一直對”彩虹橋”這個名詞很有興趣,這不就是要我帶回去的意思嗎??然後我就買了。也買了一副本來就在購物車的塔羅牌和大瓶的急救花精和本來就有在用的酥油蠟燭,會買這麼多還真的是意料之外。




昨天上課的時候,我們三個學生竟然都忘記要繳學費!!
在看光的彩虹橋時,我有想到了一個可以做心測的題目,等一下再來寫,看下星期能不能做完。然後昨天上課的時候,也看到相關的內容。

其實不是不愛了,只是我的慾望不再被你滿足了,所以就只能分手了,或是移轉注意力到別的地方,我覺得確實是這麼一回事,並不是不愛了,而是自己變了,說不定對方仍是一如初衷的愛著,只是你變了,當你30公斤的時候,對方給你買焢肉便當,你覺得他愛你,當你80公斤的時候,對方給你買焢肉便當,你只會想要他死,他有變嗎??沒有,變的是你。

你是因,世界是果。誠實的面對自己,然後重新選擇。

昨天晚上有做夢,但也不算是作夢,因為其實是個迷迷糊糊的想法,我自己也發現,我常常會在睡著迷糊的時候有一些想法。

晚上和一個朋友聊到”恐懼”。

有時當我發現我在害怕,我會祈請聖靈,並禱告”我願意釋放未知的恐懼”、”我願將這恐懼交托聖靈化解”,可是我還是害怕。但是既然已經交托並釋放了,我為什麼還要害怕?就真的好像在星期五的晚上去要一間很受歡迎的夜店,明明已經和店經理訂好一個很棒的位置,可是為什麼我還要一直擔心到時去了會沒位置,然後還一直問店員星期五會不會很多人?那個位置會不會被別人訂去?為什麼?

因為我他媽根本不相信這個什麼的鬼經理!!

在我的心裡,其實對聖靈還是有很大的懷疑,我現在終於知道了,我抗拒的是自己的平安,我一邊想要過著平安的生活,一邊又抗拒著使我平安的方式?我為什麼就是不肯相信呢?為什麼我已經知道通往平安的門就在那裡,卻還是不肯走進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