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赤紅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赤紅色之光,這是熱忱之光。

上星期因為感冒,所以沒有上課,要再補課一次。不過我這幾個星期,好像有遇到一些事件,這些事件其實給了我一些.......省思?或是一些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我一直有”恐懼”的問題,前陣子我住的地方電梯裡有貼一個訊息,是年節將近有闖空門的事件發生,管理室建議將簡單一道鎖換成三道鎖(就是轉一次就開的鎖頭換掉),我看了一下圖片,姐就是一道鎖的!


就這樣,第二天還是第三天下班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想要換鎖”,但我心裡又覺得是不是要明天下班的時候再去問看看多少錢、或好麻煩哦。可是又有一種反正現在也還早,因為很近,乾脆我現在走路去問看看,順便沿路抓寶貝,然後我就出門了,很快的,我就換好了。

我就覺得安全感對我而言,其實是我把自己放在一個我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地方,但我隨時都可以把自己重新安置.....這是一種...”你其實早點換鎖,不就可以省去你之前躺在床上聽到奇怪聲音的害怕嗎?”。於是這幾天的晚上,往常聽到叮叮或是開鎖的聲音我都會稍稍的醒來一下,但最近就比較不會,而且會覺得”那不是我房門的聲音”!

這個光色有的時候會讓人產生憤怒的情緒。

再來,這段話有點呼應最近的社會議題”無論在人類意識裡,或在地球行星上,所累積的憤怒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出來,至善的力量將能化解邪惡的勢能。讓光成為治癒之源。許多人擔心不守律法之人所做出的種種非人道的行為,如殘殺與暴力,將帶來許多的不平衡。要知道,每一種由憤怒之心所引發的行為,都將在特定的時空中面臨因果的平衡。你們只要將光的力量傳送出去,以提升並放大較高目標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