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薄荷綠之光

昨天上的是薄荷綠之光,也是我最喜歡的青春回復、更新之光”,這是補之前沒上到的課,所以我行星一的課程已經全部完成,接下來就是行星二的入門了。

昨天,我分享的,是星期一發生的一件事,我不曉得我的同事們是不是故意陷我於不義(?),也不曉得總經理是不是刻意的指責我,起碼在當下,我沒有想要把自己放進”受害者”的情結裡,但是下一刻,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要表現得很難受?因為我被莫名的指責了?

(我的辦公室是一個很無情的環境。......說這句話的我很奇怪,其實可以想一想,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覺,也許我們可以好好的來想一想)

但是我重新選擇了,我不讓別人來決定我的平安。這是他們的表達,我不是一個受害者。
上光的好處是,我知道我隨時都可以”重新選擇”,而我要選擇平安。

這是這個光色的肯定語意:
我釋放使我的生命陷入在停滯狀態中的思想理念,並看到在自己之內的更新的愛與生命。 
我看到地球走出毀滅與死亡,並像一個新生的星球充滿應有的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