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沒有關係,你先哭

我現在,在練習的,除了告訴自己”我很好”之外,還有”你也很好”,還有就是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

如果我覺得你不好,我便是把自己想要關心、想要被愛的角色投射給你,如果我的外在世界是我內心世界的投影,那這樣不是很抱歉我投射出了一個這樣的你嗎?

每個人的設計不同,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會有不同的反應,用我的反應去猜你的反應,甚至用我自己的判斷和理解去建議,這根本也是奇怪,而且我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在過去曾經犯了不少”自以為是”的錯(因為某些事我覺得我可以,你一定也行),現在發現了。就好像用我的視線看著你正走到懸崖,過去的我是會拚命的想拉住你,但說不定你會在某個地方轉去美麗的花園?或你根本就不是要去懸崖,如果我阻止了你,那你不是喪失掉去花園的機會?

親愛的,我會祝福你,我相信你正走在自己的路上,我相信我們的相遇,是神聖計畫中的一部份,也許你讓我非常的生氣、非常的無力、非常的難過,但那背後肯定是有我們都需要學習的課題,只是我們還不知道。

在這裡,我只是分享我所學習到的知識,而我非常幸運的能遇到一些陌生人。我整理了所有的知識和你說,所以我收費,這不表示我們的關係是不平等的,你永遠是需要被解救、被安慰、被同情、被可憐,而我是要給你指引一條道路的,並不是。

我們都在圓一個緣,我盡我所知的和你說,你要知道你永遠可以重新選擇,而無論你做哪一個選擇,我都會為你祝福。我還沒有開天眼(?),所以我只能用人的眼光看事情,而我相信你就在你應該經歷的路上,也許你現在是痛苦的,但在痛苦的背後,一定有一個神聖計畫在其中,只是我們都不曉得。

沒有關係,你先哭,眼淚流一流,不要忘記,所有的天使都看著你、照顧你。你很好,你在自己的路上,我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