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花精】該如何使用花精?

這張圖,就是以日曬法萃取花朵能量的照片。在摘花的時候都不能碰到手哦~~而且在曬太陽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不能在現場,而且只要太陽不見了,這一盆就沒用了 。

在我的文章裡,有的時候會提供一些免費的服務,但其實說免費真的是一種美麗包裝,你也並不是無償取得,你所給我的,是一個經驗,是我們共同完成的一個緣。

這裡提供一些方法,在你使用花精的時候,或許可以試看看:
一、花精的使用方式:
花精和精油不一樣,打開的時候不會有香香的味道,它和使用的量無關,一天一次28滴和四滴分八次喝,後者反而更有效,它其實是和頻率(次數)有關。通常是一天四次,一次四滴,可以加到你平常用的水杯裡,因為我們會常常喝水,這樣自然會增加我們使用的次數,當然如果你現在感覺難受,半小時一次,或是想到就喝也是可以的。

二、使用花精後會有什麼感覺:
這個”感覺”很個人,以楠晞自己的使用”感覺”是,如果這個感覺是很突然的、很衝擊的,那當下使用,會有一種........沉靜下來的感覺(這裡有血淚心得),你會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而不是一直想著過去怎樣、未來怎樣。(另外做惡夢驚醒,急救花精也很有效)但如果你的情緒是一直以來就存在的,那你在用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反而暮然回首時,你會發現過去那個總是困擾著你的情緒已經不知不覺的變淡了,甚至消失了(又是血淚心得在這裡)。所以不用急著馬上會有感覺,這是花精不是仙丹,如果你已經從這樣的情緒經過了、看清了,那麼這樣的情緒自然就會遠離你了。

三、使用花精該注意什麼:
花精其實常溫保存就可以了,因為楠晞是直接加水,所以建議一個星期內使用完,超過一星期就不建議使用(而且調配瓶有能量遞減的問題),你可以直接拿來泡澡。另外在使用時你也可以問問自己”我現在是什麼感覺?”不要分析、不要論斷誰錯誰對,把問題的核心集中在自己的身上,”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我怎麼了”,然後很誠實的回答,沒有關係,如果你連自己也欺騙,那怎麼能怪別人也欺騙你?而且無論你怎麼回答,你都是被神明、天使看顧的孩子,請誠實的面對自己。累了就累了、煩了就煩了、恨了就恨了。

四、該怎麼挑選花精:
通常一個情緒會伴隨著一些事件而來,所以會讓你說說自己的故事,有的人能侃侃而談,有的人則說不出來(說不出來的原因可能是不知如何啟齒、可能太多、可能不相信也可能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這時就要從這些話題裡找出你的情緒(當然也不會只有一種情緒),當然一切還是以你為主,你有多敞開,花精就有多直指你心。調配瓶最多可以使用七種花精,所以我會希望能有三種花精一起配。

以上大約是楠晞在分享花精的時候,常遇到的問題,調配瓶最多只能使用一個星期,如果你曾經使用過楠晞的調配瓶,若想要長期使用會建議你直接購買原液(楠晞使用的是晶荷花精,它應該是所有花精品牌裡最便宜的),如果你想再使用調配瓶,或有自己想要用的花精,但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或你想視你的情況隨時調配,你可以和我購買調配瓶,一瓶的費用是300元,所以如果你想用長期,買原液是划算的,但如果你還不確定,就可以買調配瓶。

花精是大自然裡奇妙的禮物之一,希望大家都能自在的使用它,並能從中得到你所想要的平靜。

ps:楠晞的文章裡,有一些分享的提供,你可以找找看有什麼,然後再和楠晞說哦~~(我的聯絡方式在版面的右上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